天母美食/北平金廚 新蔬食料理

1 / 1

好吃到不覺得自己在吃素❤️

-

#大餅捲時蔬 $120 裡面有小黃瓜、油條跟素肉,捲餅的麵粉香好讚!

#絲瓜湯包 $160 絲瓜很甜很多汁,但厚厚的外皮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薄透的外皮。

#塔香茄長煲 $295 熱愛茄子的人別錯過,加了九層塔超香,裡面還有素豆腸,口感QQ的,小辣。

#沙爹燒若串 $325 沙爹也好香!杏鮑菇很多汁。

#XO醬蘿蔔糕 $285 蘿蔔糕綿密,XO醬也很香,但有比較油一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平金廚 新蔬食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8巷3號

⏰11:20-14:00、17:00-20:30

-

#北平金廚 #蔬食料理 #蔬食餐廳 #蔬食 #素食料理 #素食餐廳 #素食 #vegetableroll #greensquash #xiaolongbao #eggplant #claypot #satay #kingoystermushroom #xosauce #radishcak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vegetarian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