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餃麵

1 / 1

天母居然有這麼特色的拉麵🍜

-

#牡蠣湯雞濃湯麵 $350 牡蠣給得好多,而且顆顆飽滿肥嫩,配料有溏心蛋、海帶、魚乾、番茄、青菜、竹輪、舒肥雞肉跟柳橙,一定要說雞肉超級嫩的,然後柳橙的酸甜有解膩的效果,滿滿的料真的是看了口水直流;麵條是細麵,口感彈牙;最後濃湯一定要趁熱喝,濃濃雞湯外又帶點牡蠣的鮮味,但是冷掉之後喝就會比較膩。

#蒜味雞濃湯麵 $210 也是濃濃雞湯的味道再加上蒜味。

#輕花椒雞濃湯麵 $210 這個則是雞湯加上淡淡的花椒香,微麻但不辣。

#燒餃子 $100/8顆 冠云一直不愛這種皮包肉的食物,但我很喜歡,就是日式煎餃的味道。

#沖繩風味海葡萄 $130 好久沒吃到海葡萄了,沾點和風醋醬跟下面的高麗菜絲一起吃,很清爽也很解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餃麵》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1-1號

⏰營業時間需加line看公告

-

#餃麵 #雞濃湯麵 #雞濃湯拉麵 #日式煎餃 #海葡萄 #chickenstew #noodles #ramen #oysters #garlic #sichuanpepper #panfrieddumplings #seagrapes #japa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