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美食開箱】天天里仁年貨零食開箱文分享,健康美味的吃起來無負擔|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tour_ruby530)

1 / 1

年節的時候大家最常買的除了是年菜之外,就是要買零食、餅乾、糖果,瓜子等等的零嘴,要讓客人來家裡也可以吃一點小點心。

近年來食安的問題,大家也紛紛開始重視食品的成分以及選擇無添加一些人工化學成分等等的為主。Ruby滿推薦里仁他們家的商品,以有機的食品為主,希望用本身自家的產品達到永續及保護這片土地的初衷,只做自己敢吃的食物,盡量用本地的有機食材與農友合作,讓廠商做出好的產品也讓顧客買的安心,也讓去里仁購買的客人也可以吃得安心。

這次要介紹里仁幾個自己覺得吃了不錯的食品要與大家分享。

✨咪咪樂檸檬夾心酥(純素) $185 /400g 
用環保紙袋的包裝,裡面是兩片裝一包,不用擔心開了全部吃不完,餅乾會軟化掉的問題。

因不添加人工香料、沒有人工化學的色素,以夾心酥來說他的檸檬餡,一點點微酸卻沒有化學的香味,味道吃起來是滿清新。

Ruby吃完一包又跑去門市買了一包給家人吃。

✨鄭美香南瓜子 (純素) $200 /400g

比起傳統的醬油瓜子,Ruby比較喜歡南瓜子,南瓜子也比較健康,內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膳食纖維以及磷、鈣、鉀、鐵、硒、鋅等多種礦物質也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和抗發炎,有助於身體的代謝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南瓜子的大小都差不多,也很新鮮,南瓜子外面撒一點點的薄鹽,吃起來帶一點回甘的甜味。

✨樂亞蜜帶殼夏威夷豆(純素)  $399 /500g
夏威夷果仁會享有「千果之王」的美稱,一樣也是有豐富的成分,富含鈣,磷 ,鐵,維生素B1、B2和人體必需的8種胺基酸、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

每天堅果類,無論吃哪一種,吃適當的份量都可以健腦益智、抗老抗氧化,裡面的油脂也是健康的油脂對身體都有不錯的良好效果。

夏威夷豆可以降血脂血糖,只要不過量的吃,都是對身體很好的補充健康來源。

因為是硬殼的跟市面上買到已經剝殼的不一樣,用一個小刀就可以清楚地剝開,千萬不要用牙齒咬很危險的也咬不破的。

✨里仁素蹄筋(全素) $80 /120g

用非基改植物蛋白製成的素蹄筋,獨家配方醬汁的調味,商品也無添加人工香料,獨特的口感吃起來QQ的,帶一點嚼勁,讓Ruby第一次吃素的零嘴也覺得顛覆了之前我對素食的零嘴的刻版印象。

除了可以到門市購買也可以到里仁的官網做購買,現在也有年菜、冷凍食品、新鮮蔬果、乾貨、米飯五穀等等許多的商品可以選擇,就讓自己吃個健康的食品過好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店家邀請體驗美食文章,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食記分享僅供參考;喜好與否見仁見智。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回購率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里仁官網點此
🏠里仁門市連結點此
☎️ 0800-300-011 / 02-27132829
⏰ AM09:00~PM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