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經典不敗【松露菠菜培根鹹派】基礎入門☝

1 / 1

本周就是 #worldcup2022#決賽 了!今天的確爆了很多冷門,尤其是亞洲區的一些黑馬球隊擊敗了向來很強的歐洲球隊,因為本人每次世足都會轉播各國帥哥資訊,以往最愛的德國球員物換星移,現在小鮮肉都不是我的菜了,英國法國倒是還蠻流口水的😍

冬天我真的蠻愛吃白醬類的食品,熱呼呼又高熱量的食物最能療癒我的靈魂了!今天來吃 #法式鹹派,早餐來一片超幸福的捏!如同蛋塔一般水嫩Q彈口感的起司蛋奶醬,吸飽蘑菇香氣的內餡,歐買尬這 #松露菠菜培根鹹派 真的超好吃!

👉完整影片:https://youtu.be/rhTTcd6jrfY

想看貝兒痛哭流涕的別忘了看到最後有幕後花絮!

——————
📣 📜材料:

酥脆派皮材料:

中筋麵粉150g

奶油10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水60cc

鹽一小撮

內餡材料:

菠菜1把

培根        6片

菇類

洋蔥 1/3顆

蒜末 2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蛋餡:

牛奶        100ml

鮮奶油     60cc

蛋    1顆

黑胡椒

松露醬1小匙

松露牛乾菌醬1小匙

做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先製作派皮,奶油跟麵粉混合加入冰水揉成團放入冷藏1小時。菠菜葉子的部份用高湯或水煮熟後撈起備用。

2.     鐵鑄鍋中放入培根片煎到兩面金黃,瀝乾移去多餘油脂,將培根剪小片。

3.     原鍋加入洋蔥丁跟蒜末翻炒,接著加入菇類拌炒至洋蔥變軟、蘑菇變深色,攤開放涼。

4.     菠菜跟培根剪成小段。

5.     派皮拿出7749折桿成約0.1-0.2公分厚度,烤盤刷油(我先墊一層烘焙紙)放入派皮用叉子在表面輕輕戳,先放入烤箱200度烤5分鐘定型。

👉小秘訣:底部要先烤硬喔!餡料才不會讓派底部濕溼的唷!

6.     奶蛋餡混合攪打均勻,將炒好的蘑菇內餡鋪在派皮底部,再放入菠菜跟培根,接著把松露奶蛋液倒入,上方撒滿起司絲,以200度烤20分鐘即可。

DM on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eatwithfoodiez #起司蛋奶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