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高雄市六龜夜市素食~30年好味道

1 / 1

往旗山、美濃再開進去地方就是六龜,進到六龜市區前經過十八羅漢山,就像開啟旅程的祝福儀式。

每週六傍晚就會看到白天六龜市場變身成夜市,攤位不多,留下來攤位都是元老,可以從供銷部左邊小路直直走,會看到幾攤元老攤,繼續走到底,會看到30年的回憶味道!

一樣位置從來沒有改變,簡單臭豆腐搭配爽口泡菜,記得要告知素食唷!素食臭豆腐醬是油膏和辣豆瓣與香油調和而成,增添不少古早味,很像長輩怕你吃炸吃多胃不好,醬裡頭放點香油顧胃概念😂。

蜜地瓜必買!🍠🍠

新鮮鬆軟的地瓜,即使裹上一層蜜糖吃的出來地瓜品質不錯,古早味甜點一盒$50,甜而不膩好味道!

買完30年臭豆腐,往回走會路過素食地瓜球,小時候都說QQ蛋😬😬~

薯條加梅粉與糖粉,酸甜酸甜,配上充滿空氣感的地瓜球,1配1只要$50!

最後一攤在大馬路旁邊~椒鹽炸豆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份都會附泡菜與醬汁搭配使用!店家菜單很貼心提供炸酥炸軟選項,但記得要確認是否素食醬汁!蔬客點了一份素食炸豆包,炸得酥酥脆脆,配上椒鹽,一口接一口,非常順手倒入醬汁!OMG濃濃蒜味,只好請店家協助處理掉食物!有時後店家忙碌,取餐時候記得再次詢問以免浪費食物唷!

簡單食材越能吃出品質與用心,記憶中好味道,隨著時間累積,是感動與想念!

#享受生活的蔬客#六龜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