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愛美食】初訪黑毛屋 -微風台北車站店 品嚐冬季限定柚子味增鍋

1 / 1

在冷冷的冬天能夠吃上一口熱湯,真的是美妙非常!加上這次品嚐的鍋物是冬季限定款,剛好選到這一款這麼特別的鍋物【柚子味增鍋】,我一直都特別喜歡柚子口味的食物,像是柚子飲、柚子酒等等,每每都是必點的食物,所以就為它寫一篇食記來記錄我的感受。

黑毛屋主打西班牙伊比利豬、日本和牛的組合,還貼心準備三種不同份量的肉品(輕量、標準和大盛),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可以選輕量,肉品共重 110克,一般標準是 165克,大盛是 220克。我這次點的是西班牙伊比利豬標準組合。這樣吃下來對我而言是剛剛好的👌

把菜盤、肉品和沾醬一起放的畫面也太和諧了!未吃先有幸福滿足的感覺!肉品中我最喜歡是旁邊不算起眼的手工肉丸,它是鏗魚加蝦仁的組合,配上特選的醬汁,真的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可惜這個份量大概就是三顆,而且也沒有單點,不然我應該會繼續加點下去!

這個是我說超厲害的沾醬!可以說這一頓晚餐中,最讓我驚喜的就是這三個口味截然不同的沾醬,它們分別是:黑芝麻、柚子醬和微辣醬~其中柚子醬是畫龍點睛之筆,也是整頓飯中的靈魂!我差點要問服務生說:能不能單獨把沾醬買回家,自己沾醬自己吃 XD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伊比利豬標準組合,份量真的是剛剛好。不要忘記還有其他食材(菜盤)和素麵。菜盤內容物也跟一般的鍋物不一樣,整體感覺CP值超高的喔!

最特別的是附餐的素麵!素麵像是麵線的口感,但比麵線再好吃一點。如果不知道素麵怎麼煮,服務生還會幫你煮好,配上蘿蔔泥和蔥花,仿佛真的身處在日本一樣呢!!!而且份量不多不少,作為ending的素麵,就是整份餐點的結尾部分啦!

最後用一張背景很亂的照片結尾!XD 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