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IZEL法國柯茲 冬夢降臨聖誕倒數巧克力 - 細緻口感,豐富滋味

1 / 1

非常有聖誕氣氛的巧克力禮盒,以銀藍色系的精美插畫為包裝,沈靜平和富有質感,送禮自用都相當大方好看。







每盒有24顆不同的巧克力,每個數字下都放有一顆。從12/1開始吃,一天一顆,剛好可以吃到24號聖誕夜,很有意思。

若和親友一起分享,各自選擇喜歡的數字,看看吃到什麼口味,也很有驚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口感細緻滑順,香醇不甜膩,有覆盆子、檸檬堅果、百香果等水果口味,也有杏仁、榛果、純黑等經典好味道。

外盒背面寫有所有巧克力的說明,口味與原料等都標示清楚,也可以找到每個號碼對應的口味。







其中很喜歡85%黑可可,微苦中帶著巧克力的香,尾韻濃厚。芭蕾可可棒裡面有葡萄乾與堅果,甜中帶酸,層次豐富。黃金脆粒牛奶可可裡面有一層糖漿混合細碎榛果,在巧克力的綿密中同時吃到酥脆,口感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盒巧克力口味眾多,每顆都各具特色,一邊細細探索品嚐,一邊享受平靜愜意的時光。

慢慢迎接聖誕囉。



----------

CLUIZEL法國柯茲 聖誕倒數月曆 - https://reurl.cc/GE8g6Z

@cluizelparis
@treasurefoodstw

----------



#chocolate#christmas#sweet#yummy#foodie#dessert#taiwan#cluizelparis#cluizel#柯茲巧克力#聖誕倒數月曆#法國頂級巧克力#柯茲#巧克力#巧克力控#聖誕節#聖誕禮物#宅配美食#團購美食#送禮推薦#送禮#禮盒#甜點#美食#點心#抽獎#網購#團購#開箱#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