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也吃得到!松山新開幕韓國點心「可朗芙」專賣店,每日現烤外酥內Q快來嚐鮮

1 / 1
禮拜一不BLUE了!台北民生社區又多了一間可愛小店「Yellow Monday」,主打韓國人氣甜點「可朗芙」,又稱可頌鬆餅,共有5種口味,包括靜岡抹茶、伯爵茶珍珠等,可朗芙口感外層酥脆內層Q彈,推薦大家來嚐鮮!

台北民生社區越來越熱鬧了!路過意外發現一間新開的可朗芙專賣店「Yellow Monday」,鮮黃色的裝潢還有可愛的招牌非常吸引人,忍不住想探頭瞧瞧!

「Yellow Monday」以外帶為主,販售5種口味的可朗芙,包括經典原味、66%融心巧克力、靜岡抹茶、炙燒起司及伯爵茶珍珠,可朗芙口感外層酥脆類似可頌,內層Q彈,是過去從沒吃過的口感!

經典原味 $65

桂花釀紅茶 $50(M)

除了可朗芙外還有販售咖啡、茶等飲品,來到民生社區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 店家資訊 |

Yellow Monday 黃色星期一

時間: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24號

電話:02-2546-6126

交通:捷運小巨蛋站

延伸閱讀

台北最新旅遊景點!打卡百年日式建築,還能品嘗好丘貝果、道地「九州鬆餅」

開店1小時就賣完!台北新開幕麵包店必買「限量可頌」,口感酥脆細緻愈嚼愈香

濃濃日本風情!台北新開幕昭和風「炭波波喫茶店」,完美復刻日式裝潢、餐點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生社區美食 #松山美食 #可朗芙

#鬆餅 #發胖 #咖啡廳 #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