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道地泰式料理|泰菜傳奇女主廚許雪莉 阿桐師【台北市中山區】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

1 / 1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位於新生高架橋下的新生北路一段上,轉個彎就是光華商場(三創),非常的黃金地段~還記得二十幾年前剛畢業初入社會的我,就是在這片區域的電腦公司上班,因此對這一帶可以說是相當熟悉。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主打最道地的高級泰式料理,由泰菜傳奇女主廚許雪莉掌廚,餐廳也以主廚名字命名。主廚許雪莉,人稱「阿桐師」(泰文小名),有30年廚藝經驗,是前thai&thai主廚、前SUKHOTHAI主廚。從小因為跟在媽媽身邊幫忙做菜,漸漸的對烹飪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講究香料與食材有80%皆來自泰國,利用新鮮食材製作醬汁,阿桐師的泰式料理既抓得住客人的胃,更能抓住客人的心。曾被CNN評選為全球50大美食之首的「馬莎曼咖哩」,也是出自阿桐師的招牌好菜之一!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門口停車方便,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或捷運松江南京站,許多知名藝人都曾蒞臨、造訪。門面非常氣派,能感受到是一間高檔次的餐廳。今天找個機會和老婆約會,訂在了「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就讓阿桐師帶給我們一場泰式饗宴,來一場浪漫的約會吧!

映入眼簾的是大型接待櫃台,看似有點像星級飯店的接待台。如同餐廳名稱「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一般,餐廳內部佈置滿滿的時尚感無誤,卻又不失一點溫馨的氛圍~接待櫃台旁有預約菜單,都是需要提前預訂才有提供的餐點,其中泰國蝦是養在餐廳裡,現撈絕對新鮮的喔!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精緻、時尚的餐廳裝潢打破了以往人們對泰式料理餐廳的刻板印象,悠揚的輕音樂、舒適的氛圍都令人感到放鬆。店內裝潢、餐具擺設都是有講究的,就連杯墊都有置入餐廳LOGO。接待人員向我們介紹了洗手間位於吧台左後方的一面牆推開,嗯?! 哈里波特變魔術嗎! 餐廳二樓有獨立包廂,最多可容納16人,低消15000元+10%服務費。有辦派對、生日趴、求婚、婚宴、包場活動、公司聚餐需求的捧油都非常適合。來到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感覺自己都變得優雅又高貴了! 餐廳風格時髦感滿滿,門口還有一對翅膀~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給你一對翅膀,因為等一下餐點會好吃到讓你飛上天(劇透了)!

看了看菜單,菜單上最讓我注意到的是營業時間,竟然橫跨三餐,午餐、晚餐、宵夜場,太猛了吧! 不過考慮到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的地理位置,也是啦! 這附近接近789條通,晚上就是個燈火通明、美麗的街道~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營業時間:
☀️12:00-14:30,最後點餐14:00。
🌙18:00-22:00,最後點餐21:00。
ி 21:00後進場是宵夜場,每位低消300元,菜單也有所不同。

宵夜場菜單~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Google評論即可獲得自製黃金泡菜1份!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採用無打擾的方式,讓客人可以盡情聊天、喝酒、用餐,需要服務生的時候不用高舉、招手,在桌下有個服務鈴按鈕,按一按保安就會來了! 不是啦~是會有服務生來幫您服務,但是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服務「泰好了」! 我們全程水被加滿,都沒機會按服務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餅

招待的蝦餅炸得酥脆、不油膩~聽那清脆的ㄎㄠˊㄎㄠˊ聲,又脆又香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在餐點上菜之前可以先墊一下胃~

🍽️涼拌海鮮粉絲🌶️(冬粉、黑木耳、白蝦、中卷、豬肉末)
哇! 涼拌海鮮粉絲海鮮量超澎湃,白蝦、中卷、干貝給好給滿耶! 這道涼拌海鮮粉絲一上桌,那個冷盤酸味肆意飄散! 因為我們夫妻倆不喜歡酸過頭的調味,原本還以為會翻車。佯裝淡定的一人盛了一碗,裡面什麼配料都有,冬粉也在其中。作為今天唯一的一道冷菜,涼拌海鮮粉絲入口,干貝軟嫩、白蝦彈牙、中卷咬勁十足,冬粉軟到可以一口咬斷,各種食材在嘴中大顯身手、變幻莫測! 冬粉把冷盤中調味的醬料吸好吸滿,中和了海鮮鮮味,讓我們可以非常順口的滑溜入喉。我只能說這調味太厲害了,不僅凸顯出了海鮮的鮮,同時又讓冬粉扮演著平衡的角色,滑順入喉,滑進去~全部滑進去! 嘴中的口感,調味的層次,不但沒有翻車,還驚艷了我們的味蕾! 涼拌海鮮粉絲讓我們真的長了一對翅膀,不用門口的翅膀輔助直接就飛上天(這是我的感覺喔~不代表店家立場)!

🍽️今日TOP 1. 烤豬肉串(椰奶、香菜、豬肉)
看似普通的烤肉串安靜的躺在盤子裡等待被有福之人享用~淋上主廚阿桐師特調醬汁,哇喔! 酸、甜、鹹、香層次加倍,配上豬肉烤得恰到好處! 這烤肉串一點也不簡單,一口咬下豬肉軟嫩多汁,和醬汁完美結合,好好味啊! 老婆和我搶著吃,一盤只有5串烤肉串,看來要大戰了!

🍽️蝦醬空心菜(蝦醬、空心菜)
日常生活中很常可以吃到空心菜,泰式料理的空心菜一般是加蝦醬或XO醬。今天吃到的蝦醬空心菜是我吃過的空心菜中數一數二軟嫩的,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嫩心的空心菜。常常空心菜給人的感覺就是瓜瓜,不然就是很一般。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的空心菜不一般,除了吃得到嫩心空心菜以外,調味的部分鹹淡適中,江江好! 由於蝦醬本身有鹹度,鹹淡其實不好拿捏,有吃過泰式蝦醬空心菜的捧油應該都會有同感~這盤蝦醬空心菜又嫩又香,又不會重鹹,很爽哩! 我們夫妻倆不用配飯就可以吃一整盤,當然蝦醬空心菜配飯吃也是沒話說! 這一整盤蝦醬空心菜扎扎實實滿滿一大盤,感覺還有擠壓過,份量超足、超扎實!

🍽️今日TOP 2. 西蘭葉包雞
西蘭葉內包著雞腿肉~我猜烹調方式應該是油炸,雞腿肉有先醃製過,外層包上西蘭葉! 這道一上桌就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把外層西蘭葉扒開,露出熱氣騰騰的雞腿肉本肉~淋上阿桐師特調的醬料,紅色的醬酸酸辣辣,深咖啡色的醬汁上飄著芝麻,鹹香中帶有些許芝麻香氣。我是不會分開吃的,全部都淋在雞腿肉上,嗯~酸中帶甜,後韻辣味慢慢飄出,果然泰味就是要這般刺激! 雞腿肉一口接一口送入嘴中,雞肉軟嫩,調味上是有趣的,不會覺得單調。除了雞腿肉本身的味道和香料味外,另外浮現、疊加出了多種層次感,是很令人感到享受的一道料理!

🍽️芒果糯米飯(季節限定)
現在這時節...芒果應該過季節了吧?! 沒想到今天吃到的芒果超甜,還要用隨餐附的椰漿去壓甜味~芒果入口好滿足、好幸福,一整個好吃到爆炸! 糯米飯擺成心型代表著我對老婆的愛,這一道浪漫的甜點看起來就很誘人,無比欠吃! 敵不過糯米飯的香甜攻勢,送入口中糯米飯口感軟糯,煮得很透。糯米飯上除了椰漿外,還有一顆顆脆脆的是綠豆仁嗎(?)。我發現阿桐師除了很重視調味外,也非常在意每道料理呈現在客人嘴中,表現出非常多種不同的層次感。在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用餐就是一場口感、舌尖上的饗宴,真的覺得超用心的啦!

🍽️泰國茉莉香米飯
米飯吃起來是順口的,煮的江江好,不會過乾,也不會太軟爛,非常Q彈,香氣逼人~只要是Q彈的米飯我就給100分! 不過我不清楚這米飯到底是「泰國茉莉 香米飯」,還是「泰國茉莉香 米飯」,總之是好吃的米飯(掩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
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泰式奶茶爆炸甜,我們夫妻倆不免俗也是這樣認為。說到這邊,熟悉我們的捧油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的泰式奶茶相比一般外面喝到的泰式奶茶來說,是半糖微冰的感覺,不甜不膩、很好喝,維持著泰式奶茶特別的香味外,又能持續暢飲,不會過甜膩口,棒!

和老婆兩人用餐,為今天這浪漫的約會畫下句點。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是一間非常適合約會的好地方(蓋章)! 餐點表現相當優異,能夠想像到的味道都被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不論口味、口感或是後韻都是有重視的,今天是一場浪漫且美味的饗宴,這一餐老婆和我都非常滿意!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有高音質的音樂放送,大螢幕看著演唱,超超超加分的啦! 氛圍到位,裝潢時尚,妥妥的就是間高級餐廳來著~午餐、晚餐之外,還有宵夜場,上班族加班下班後來小酌,把酒言歡,豈不快哉! 從各個層面上來說都有特別重視到消費者的需求,放鬆了我們的身心靈,真心覺得很值! 浪漫的節慶來臨,趕緊帶上另一半來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享受一番浪漫~單身的捧油可以咻揪親朋好友、麻吉們一同來體會,提前預習(哈)!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分享給大家~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 Xu Xueli Thai Fashion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66號1樓

電話: (02)2523-3367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50-15:00,17:30-01:30;週一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wnthaicuisin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wn_thai_cuisine/外帶點餐-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4tg8geUI/orde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許雪莉#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dawnthaicuisine#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dawnthaicuisine菜單#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菜單#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dawnthaicuisine相片#許雪莉泰國餐廳#許雪莉泰國時尚餐廳dawnthaicuisine評論#泰式料理#泰式料理推薦#泰式料理台北推薦#泰式料理台北#阿桐師#中山泰式#中山泰式料理#中山美食#中山美食推薦#中山美食餐廳#中山區泰式料理#中山區泰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