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異國料理美食盤點,跟萌萌園長一起環遊華新街美食世界

1 / 1
說到中和舉辦過的特別節日活動,肯定會有人馬上想到超熱鬧的潑水節,在南勢角捷運站往烘爐地方向走,有一條叫做華新街的地方,當地人都稱為緬甸街,有許多老一代的移民居住在那邊開枝散葉,形成了異國風情滿滿的聚落,想要吃好吃的南洋風料理,逛香料市場,跟著萌萌園長一起往這邊走就對了!

中和異國料理美食-雲南口味小吃

這家表定是開到下午兩點,但是太晚來的話很多都賣完了,像是咖哩雞耙耙絲跟碗豆粉,很多附近居民都會點來當早餐吃,雲南涼麵也很特別,每一份的份量都很大,建議可以兩個人合吃一碗。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96號1 樓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06:10-14:00 (週一二休)

中和異國料理美食-阿薇緬甸小吃店

必點魚湯麵,用魚肉跟蔬菜去熬煮的高湯,裡面沒有魚肉也沒有魚腥味,搭配米線吸著飽飽的鮮味入口,喝起來蠻清爽的,喜歡吃咖哩風味的朋友,金山麵絕對要點,用薑黃跟咖哩下去煮,上桌加點生辣椒跟檸檬水,南洋風的味道就來了!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5號

營業時間:06:00-17:00 (週一休)

中和異國料理美食-藍天印度烤餅

銅板價的烤餅不能錯過!桌數不多只有五桌,來這一定要吃他們的印度烤餅,有鹹跟甜的口味可以選擇,現點現烤的餅皮帶著微微的炭香,烤的焦焦脆脆的烤餅沾著醬汁吃,再配上一杯印度拉茶,美味值得等待。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07:00-16:00 (週三休)

中和異國料理美食-金鑽亞洲美食

套餐式的出餐方式,招牌餐點是薑黃雞腿飯、海南雞飯,雞肉超嫩!每顆長米飯粒有飽滿雞汁和獨門香料的香氣非常入味,免費供應的湯料多實在不止是清湯,這邊的咖哩烤餅也不錯,二訪的朋友可考慮來看看不同的口味。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183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週一二休)

中和異國料理美食-786李園清真小吃

平價美味的南洋家常小吃,愛吃餅類的朋友可以點豌豆泥配上千層餅,看上去有點不搭嘎但吃起來真的很搭,還有必點的咖哩雞麵,口味微微帶點蒜味,吃起來清淡順口,不會整身都是咖哩。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3號

營業時間: 05:30-16:00  週四營業到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