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區│弈品│創意義式料理

1 / 1

回訪多次的「弈品」義式料理
還記得第一次來享用時的好印象,
後續與旅人一同來分享美好,
這街巷內的特色創意餐廳,
每回總能帶給旅人美好的味蕾,
天然食材,調味絕配,新鮮用料,
用心且實在值得讓更多人認識。

🔻🔻🔻
營業時間:
平日 - 17:00~21:00
假日 - 11:00~14:00 17:00~21:0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訂位:04-2378-1939
地址:台中市西區福人街138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

ღ #西班牙海鮮總匯 $290
✨ 海鮮總匯灑上丁塊的帶皮軟嫩鱸魚、蝦子、透抽配料,切有8片,邊邊的披薩皮膨的似法國麵包,酥脆到越嚼越香,餅皮軟脆且有嚼勁,牽絲起司餡軟嫩十足,還帶有番茄醬香,拿起來享用亦不會感到油膩。

ღ #厚切霜降骰子牛 $270
✨ 骰子牛蒜香味濃郁,切塊大小好入口,口感有嚼勁且多汁,偏瘦肉居多略帶些油花,一旁盤子灑有各式醬料,讓旅人方便沾取享用,搭配玫瑰鹽,讓骰子牛更加提味,底部沙拉吸附肉汁,讓旅人清新又解膩。

ღ #熱那亞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40
✨ 濃郁的青醬香氣,義大利麵條有嚼勁,加入多汁的牛番茄丁、脆口的洋蔥,雞肉外皮脆內嫩口,油脂香氣十足,醬汁足到義大利麵享用完畢,還能拿披薩餅皮沾取青醬繼續享用。

ღ #A餐 $80 / 主餐升級

✨ 附有每日沙拉、湯品、伯爵紅茶,沙拉搭配胡麻醬,醬汁中帶有濃郁的酸勁,生菜新鮮又清脆,開胃必備;濃郁的奶油蕈菇香氣,濃湯中還有洋蔥末,溫順口感;客製化微糖去冰的紅茶,不澀口,淡淡的茶香。

ღ 以上皆另含10%服務費。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義大利麵、義式燉飯可升級A餐$80(沙拉、湯品、伯爵紅茶/美式咖啡)、B餐$70(沙拉、湯品),亦可補差額更換飲品;升級焗烤$30。
⊚ 單點小品拼盤任選3樣$450,餐酒菜則3樣$700。

🔺🔺🔺
FB/粉絲專頁:
👉 @Yipin 弈品創意義式料理餐廳
IG:
👉 @yipin___

✨✨
#VIP會員募集中
入會即贈脆薯1份,
生日禮再送炸物小品。
-
本篇與弈品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區#西區美食#弈品#創意義式料理#弈品#Yipin#弈品創意義式料理#義式料理#台中餐廳#義大利餐廳#義式餐廳#弈品義式創意料理餐廳#義大利麵#台中義式料理#台中必吃#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