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文青超人氣甜點咖啡店|木白甜點

1 / 1

說到超人氣甜點一定會想到木白甜點,用餐不限時外甜點樣樣精緻又美味,草莓季當然不能少了它們!

經典品項向陽,以香濃抹茶塔為基底,再搭配酸甜適中的檸檬餡,記得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才知道有人可以吧抹茶檸檬做的這麼無違和,從此成為木白小粉絲。

草莓季必點品項之一旋木,基底為草莓塔再來是鮮甜草莓、鮮奶油及達克瓦茲組合。不只美還層層有驚喜!內餡酸梅酒凍,風味十足。(酒味不會太濃烈)

這次最最滿意甜點魅夜,真的還好一看到就訂下來。外脆脆口巧克力餅乾、香濃帶有微微酒香的巧克力餡、鮮奶油及新鮮櫻桃。無法抗拒的完美組合,想再外帶一個結果完售!

❤️‍🔥❤️‍🔥 聖誕換新衣 🎄🎄

不想傳統的聖誕裝飾,想結合紅加綠的可愛元素!!登登登🥳🥳 @marchstudio_lin 又幫我做出來啦!


朋友都在問最持久的美甲在哪裡?最推薦 @marchstudio323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9巷23-2號

🕰 12:00-21:00

☎️ 02-2391-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