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美食】東海萊姆園,永康街人氣飲品店新鮮檸檬現榨喝出新鮮天然的好味道-捷運東門站|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永康街的美食眾多,除了有鼎泰豐、蔥抓餅、永康牛肉麵還有許多代表台灣的美食,這家東海萊姆園是Ruby有一次意外走錯路發現的店家。東海萊姆園是萊姆農產品的專賣店,有賣新鮮萊姆現榨的飲品之外也有,萊姆新鮮水果可買有時候會有當季的水果可以購買。

夏天就是芒果;冬天則有草莓等等的水果可以購買。

也有龍眼蜜和檸檬冷凍原汁等等的商品可以購買。

飲品有分小杯是360ml 大杯則是500ml,有分無糖和全糖的選擇。

Ruby當天點了萊姆鳳梨汁、原味萊姆、萊姆洛神和萊姆養樂多,都選擇了無糖的。

Ruby覺得和一般外面用泡出來的,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差很多,檸檬本身的酸味經過店家的比例,味道不會過酸喝的出來天然的味道,如果下次有經過可以來喝一杯天然的萊姆飲品看看~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東海萊姆園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4號
☎️ 02 2358 7881
⏰PM12:00~PM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