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MAGiC TOUCH點爭鮮-青埔新光店,手機點餐,新幹線列車直送到座位-超過百種以上的壽司等料理一次滿足

1 / 1

爭鮮屬於平價的迴轉壽司,不過每次吃品質都不穩定,不是飯太硬就是送來的品質都不一,放久了在轉台上看了也沒有好吃的賣向了。

當去逛街朋友提議要吃點爭鮮,讓Ruby有一點卻步,但其他的也都要排隊好久,想說就吃看看囉~

點爭鮮跟一般的迴轉壽司不一樣的是,他是用手機掃描QR CODE後點餐,然後用紅外線科技定位、新幹線列車直達座位的送餐方式,餐點到了會有聲音提醒,讓不愛吃飯的小孩多了一個可以注意的亮點。

餐點的部分除了有 壽司、生魚片和握壽司之外也有炸物烤物、小菜、湯品、甜點和飲品,也算是很多可以選擇,跟一般的爭鮮品項有一些是雷同的。一樣有茶包可以泡和嫩薑免費提供。

點爭鮮菜單點此連結

鮪魚$40

鮭魚 $50

起士玉子燒天婦羅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熔岩起士豬排 $40

焦糖鮭魚 $40

醬烤比目魚邊鰭肉 $60

燒炙牛肉 $80

松葉蟹膏 $50 (味道較腥)

牡蠣盛 $40

明太子雞肉串燒 $60 

明太子的味道滿重的,可惜送上來有一點冷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辣味雞軟骨 $60
韓式的醬料味道偏重,不過炸的有一點過硬,雞肉本身的味道和嫩度是OK的。

九州蒜香蛤犡烏龍麵 $80
烏龍麵很Q彈,蛤蜊的鮮味滿重的,喜歡蛤蜊的朋友可以點這碗麵。

品鮑土瓶蒸 $80
裡面有一個鮑魚、香菇、蛤蜊,味道清淡鮮為足夠,送上來熱呼呼的很暖胃。

豚骨叉燒拉麵 $90

海鮮茶碗蒸 $60

餐點的部分送上來的速度滿快的,餐點說現點現做,不過烤物上來的時候不夠熱是溫溫的,吃起來雞肉味道就不那麼的美味,現在滿300元可以直接用手機抽獎,如果有中獎的話會直接把獎品送到位子上,不過整體來說比爭鮮好吃多了,嚐試看看是可以的~ 

以上的美食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價格部份都以現場為主,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都是以當時吃到的價格寫文章分享的喔~

自身感受的美食分享,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樣感受因人而異,喜歡歡迎分享按讚粉絲團,圖片文章皆為RUBY自己拍攝與完成文章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這是RUBY的臉書粉絲團IG,請各位觀看文章的朋友們~~ 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 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RUBY會有滿滿動力也可以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FB: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IG: tour_ruby0530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點爭鮮-青埔新光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2樓
☎️03-287-5035
⏰AM11:0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