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 薪食漟永成北店|必點香酥雞皮|真材實料各式特色冰沙|榮獲2022全國鹽酥雞嘉年華-創新美味獎|內附完整菜單

1 / 1
今年2022年8月在高雄舉辦全國鹽酥雞嘉年華榮獲創新美味獎的『薪食漟』在太平展店啦!除了有好吃的炸物外,還有各式冰涼的飲料、天然水果冰沙,讓你炸物、飲料一次滿足,店內使用高速脫油機脫油,吃起來健康不油膩,超推薦大家必點『香酥雞皮』,店家把處理好的雞皮壓成片狀下去油炸,再切成好入口的大小,吃起來酥酥脆脆超像餅乾一樣,無油耗味跟腥味,配啤酒超讚!另外還有每日新鮮現打的各式冰沙,各個真材實料,喝得到水果甜味跟香氣,一喝成主顧,宵夜喜歡吃炸物的你真的不能錯過喔!

薪食漟 店家資訊

薪食漟-永成北店

薪食漟-大里店

薪食漟-永成北店菜單

炸物系會於每日15:30開始供應

由於鄰近有許多越南人,店家也有提供越南版本的菜單喔!

而新推出的新品跟百元套餐,都會貼出來喔!(價錢、菜單如有更動,請以店家為主)

還有很少見的脆皮雞爪

薪食漟-永成北店 店內環境

薪食漟-永成北店位在太平區的永成北路上,門口都可以停機車,開車的話可以在附近臨停或是找停車格喔!

薪食漟屬於複合式店家,最前方是炸物攤位,會於每日15:30就會開始販售,餐點現點現炸,現點現炸,餐點都是放在櫥窗裡,點餐後店家才會打開夾取,大里店的店面比較大有內用區,太平分店則是純外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使用高速脫油機脫油,除了在享受美食當下不會攝入過多的油外,吃起來也會格外酥脆喔!店家很注重乾淨衛生,檯面上都是乾乾淨淨的~

今年薪食漟於2022年8月榮獲全國鹽酥雞嘉年華創新美味獎

後面則是販售各式飲品、水果冰沙,於每日早上11:00販售

現在只要來店消費,於FB打卡分享或是Google五星好評,即贈送飲料一杯喔!

那薪食漟有哪些必吃、必點的飲品跟炸物呢?!放心,萍姐都幫大家吃過一輪了啦~值得稱讚的是薪食漟的炸物連冷掉都好吃,這次直接推薦大家有哪些必點必吃品項吧!

香酥雞皮$35/$55

雞皮每家炸物店都有,但像餅乾的雞皮,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店家把處理好的雞皮,壓成扁平狀,下去油炸,炸好後瀝油,再撒上胡椒鹽並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剛炸起來,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超像餅乾,胡椒鹽也不會過多,一口接一口,超適合配啤酒,冷掉後酥度下降、Q度增加,好吃!

海鮮干貝丸$30

每顆的海鮮干貝丸有一顆完整的珠貝,珠貝吃起來脆脆的,原本以為只有干貝的口感,沒想到咬下去,竟然咬得到花枝塊,還不只一塊,很像在海邊現撈現吃的海產,很真材實料,愛吃海鮮的你值得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蔥圈$35

酥酥脆脆的洋蔥圈,冷掉也很好吃喔!

一般洋蔥圈咬下去感覺會空空的,薪食漟的洋蔥圈咬下去會有真實感,裡面則放了兩層的洋蔥喔!

甜不辣$35/$60

看似很普通的甜不辣,剛炸好好吃外,冷掉也很不錯,硬度也很剛好

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但冷掉後也不會太硬、不返油,口感外酥內Q,吃的到魚漿的香氣,很難得吃到冷掉都好吃的甜不辣!^^

傳統雞排$70

肉的厚度跟量很夠外,含骨量也比較少,吃起來很嫩、有肉汁,鹹度也剛剛好,冷掉吃也好吃,外皮跟肉黏的很緊,不會冷掉後外皮跟肉分離,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喔!

店家特製沾醬

吃起來有微微的中藥味,很像甘草配上梅子粉,帶一點辣的香氣,搭配炸物一起吃很不錯

炸湯圓$55

推薦給湯圓控的你,不要看它只是平凡的炸湯圓

外皮Q彈有嚼勁,咬下去後,竟然有包餡,吃起來很像豆沙粉,還有吃到芝麻,滿滿驚喜感,甜度微微的,不會空虛又吸油,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瓜牛奶$55

接下來進入到飲品推薦啦!木瓜牛奶請必點

喝起來相當濃郁絲滑,明顯的奶味,完全不會清淡水水的,甜度也很剛好,放久了,喝也不會苦,很真材實料!

花生冰沙$45/$50

冰沙系列喝起來真的很讓人驚艷,其中花生冰沙喝起來超濃郁,很像米漿冰沙,味道很夠,也不會過甜

紅豆冰沙

薪食漟永成北店有大里店沒有的紅豆冰沙,喝得到紅豆的香氣跟顆粒感

加了牛奶後,溫醇度會提升,甜度不高很清爽

黃金鳳梨$40/$45

店家先把新鮮鳳梨熬煮過後再打成冰沙,喝起來有滿滿的鳳梨香氣,清爽不死甜,很像在吃鳳梨芯的那種香氣,搭配炸物很解膩喔!

貴妃笑荔枝冰沙$60/$75

第一次喝到荔枝的冰沙,清爽外,還有滿滿荔枝香氣,跟鳳梨一樣蠻解膩的喔!

好啦!以上就是萍姐推薦的好吃品項,有興趣的趕緊去薪食漟點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如果您喜歡我的開箱、文章、食譜,想要鼓勵我、支持我,歡迎透過文章內的開團連結下單支持!

也可以到我的珍奶舖贊助、抖內支持我⇒ 點我請我喝珍奶!

您的繼續支持我分享與撰文的動力來源,也謝謝您看到最後!

#薪食漟永成北店 #台中景點 #台中炸物推薦 #台中太平美食 #台中太平區 #萍姐愛分享 #台中太平炸物推薦 #太平炸物 #太平美食推薦 #炸物 #國內旅遊 #台灣美食推薦 #太平飲料店 #特色冰沙 #全國鹽酥雞嘉年華創新美味獎 #香酥雞皮 #脫油機 #宵夜 #紅豆牛奶冰沙#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