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4.8評分超高!平均每道$125!日本A5和牛燒肉無菜單日本料理 吃金箔冰淇淋 新竹必吃美食燒烤網美餐廳推薦山上走走

1 / 1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

點我看完整食記

不要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了!

這間和牛燒肉無菜單日式料理CP值爆表!

連午餐時間都座無虛席!

只要一千再多一些些 吃爆11道菜,平均每道才$125~

划算的價格卻能享受高檔飯店的服務與品質我覺得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水族箱內還有活體龍蝦耶!海鮮的部分是可以加點的喔,而且服務人員都親切有禮貌,高級和牛還專門桌邊烤給你吃喔!划算的價格卻能享受高檔飯店的服務與品質我覺得很讚!不論是自己來吃享受一番,還是請客都超有面子的~

當月壽星活動,攜帶證件將招待金箔冰淇淋乙隻,自己帶蛋糕入內不另計收費~

從前菜到甜點都很完美,推薦喜歡獨特浪漫氛圍、追求儀式感的朋友

► 牛肉套餐 :小菜3品、舒肥鴨沙拉、牛肉盛和、菜盤、月見和牛飯、生牛肉海膽甜蝦手捲、和牛握壽司、黑豚豬背肩 、桂丁雞三重奏、可頌鮭魚卵、湯品

目前套餐內容有兩種餐點,綜合套餐(牛雞豬)、豚肉海鮮套餐(雞豬搭配A:大鮑魚+北海道生食級干貝2顆。B:馬祖牡蠣2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2顆。(恕無法指定品項由店家搭配也因當季海鮮會不定時更換,店家保有更換同等價餐點內容物品項之權利。)

※ 訂位皆依照您的「大人人數準備綜合套餐」 為主。(不吃牛肉者請於訂位備註欄註明人數,店家會為您準備豚肉海鮮套餐。EX:不吃牛1位。)

※ 餐點內容皆有生食級食材,生牛肉海膽(綜合套餐)、炙燒鰻魚海膽(豚肉海鮮套餐),若不吃生牛肉、生食、海膽者,請務必備註忌口品項與人數,現場無法臨時做更換。

※ 套餐內容品項除了「生食食材外」,皆無法更改內容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單點肉品與海鮮皆屬隱藏版料理,每天不定時更換,當天用餐會介紹可加點之品項。

※其它說明:
小朋友也可自行吃一份餐點,訂位輸入人數時,計算大人即可。

※ 座位採沙發式,不提供兒童椅,需用到推車的BABY還勞煩爸爸媽媽們請攜帶手提嬰兒籃。

※ 可攜帶「小型貓犬」,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情況下,可攜帶寵物入內。(因場地關係限提籃,無法接受推車)

※公共停車場資訊:
稅務大樓地下停車場」-東區中央路112號。
府後地下停車場」-北區府後街42號。
(以上步行約5-8分鐘)

※ 無菜單料理,餐點品項內容與活動店家皆保有修改活動之權利。

山上走走 燒肉專賣店 ((點我連到線上預訂網站)) (請點選燒肉專賣店唷)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 036109639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公休
星期二 ~ 星期日 11:30-15:30 / 17:30-22:00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IG

點擊此處追蹤我的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