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屯│麵屋虎徹│逢甲店

1 / 1

堅持自家製麵的「麵屋虎徹」,
推出4款特色拉麵新品上市,
有濃郁奶香起司味的白虎、
豐富海鮮帶甜的溫和辣感朱雀、
微辣帶麻的花椒香青龍、
以及濃郁黑蒜湯頭的玄武,
Q感十足的拉麵搭上濃郁湯頭,
迷人香氣,每一口都好滿足。

🔻🔻🔻
#加麵不加價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電話訂位:04-2452-94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7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

ღ #青龍 $280
✨ #青花椒#雞胸肉
✨ 整碗拉麵中,有4塊主食雞胸肉、拉麵、香甜溏心蛋外,還會有青蔥、清脆筍乾、木耳,雞胸肉相當軟嫩又多汁,綠微黃的湯頭先是較溫和、後是感受到青花椒的辣香感,微辣中帶點麻,有著很足的花椒香,不會過於刺激,開胃的很涮嘴!

ღ #朱雀 $320
✨ #海鮮冬蔭功
✨ 似泰式酸味,第一口有著嗆辣感,橘紅湯頭尾韻口感溫和帶甜,海鮮料多元豐富,有2隻蝦、2片軟Q花枝、淡菜、魚片,特色拉麵口感相當Q且份量足。

ღ #白虎 $280
✨ #起司牛奶#叉燒肉
✨ 看似牛奶白湯,有著濃郁帶鹹的奶香起司味,麵條相當入味,帶有嚼勁口感,主食叉燒肉瘦肥相間略帶油脂,外圈較肥、內圈較瘦,比例很剛好,重點是很大塊,且吸附奶香湯頭,還能自己搗蒜香味十足的蒜頭及洋蔥搭配,令人耐人尋味。

ღ 經典套餐B $99 / 升級飲品補差價 $79 / 升級套餐
✨ #揚出豆腐、 #厚奶茶
✨ 豆腐外酥內軟嫩,相當滑嫩似蛋,灑上柴魚片,淋上特調醬汁,香甜提味且不死鹹;奶香濃郁的厚奶茶,香甜的讓人停不下來。

ღ 經典套餐C $119
✨ #唐揚炸雞、 #醇香紅茶
✨ 酥薄皮雞肉嫩口且多汁,沾著酸甜的番茄醬絕配;帶有甜度的古早香紅茶。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4款新品上市中有青龍、朱雀、白虎、玄武,除了朱雀款,其它皆可選擇雞胸肉或叉燒肉2擇1。
⊚ 用餐提供無限量加麵、稀釋用高湯,有需要可洽服務人員。
⊚ 桌邊附有USB及插座孔,相當貼心;提供開放、包廂式座位區供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麵屋虎徹
IG:
👉 @kotetsuramenn

✨✨
新品上市,
有青龍、朱雀、白虎、玄武,
快來嚐嚐旅人喜歡哪一種?
-
本篇與麵屋虎徹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屯區#西屯美食#麵屋虎徹#逢甲店#拉麵#台中拉麵#西屯拉麵#逢甲拉麵#道地拉麵#日本拉麵#自家製麵#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