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吉生沙茶火鍋 傳統大盆炭燒火鍋 現切牛肉 蚵仔必點 鮮甜湯頭 台中北區美食推薦🥘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靠近台中科博館的傳統火鍋👉吉生沙茶火鍋,不是一般小火鍋,是用炭火燒的火鍋,更特別的是用臉盆吃鍋,推薦牛肉跟蚵仔必點,這次就來分享給大家!

位置

📍吉生沙茶火鍋位於台中英才路上,靠近台中科博館。

外觀

店門口可以看到店家當場在燒炭,木炭會先在外面燒好,才會端進來。

炭火火力很強

菜單

這次忘記拍到菜單了,一般老闆給的菜單沒有價錢,有價錢的要另外跟老闆要,每個菜的價錢也會跟著目前菜價變動,因此不是每次都固定價錢。

餐點

湯底

有加扁魚,蔬菜下去熬,喝起來是清爽的,不油膩,我們有點番茄、蛋餃,有些東西上桌前會直接放進鍋裡。

牛肉:不是冷凍的肉片,是現切的牛肉,是有厚度的,吃起來完全不柴,很推薦!

鴨腸

花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蚵仔:蚵仔超級大顆,跟我拇指一樣大,很新鮮,不會腥。

豆皮

白菜&雞蛋

一上桌就會依人數給雞蛋,很像是可以拿來沾肉,吃到後面已經吃不下了,就沒有吃蛋了。

毛肚

整體來說

第一次吃炭燒火鍋,很特別的是吃完全身都是炭火的味道,會以為去吃燒烤,價格小小貴,三個人吃快兩千,一人平均快七百,但是食材是真的很鮮新,湯頭越煮越鮮,特別推薦海鮮跟牛肉,建議多人一起分享,天冷了一起吃鍋取暖!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

吉生沙茶火鍋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23:00

電話:04 2206 2369

#台中火鍋 #台中美食 #火鍋 #火鍋推薦 #炭燒火鍋 #台中北區 #台中北區美食 #吉生沙茶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