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好好吃-南港展覽館-素食享味漢堡

1 / 1

素食享味漢堡位於南港展覽館左手邊走一小段後,過馬路的小巷子裡。

有一整排小攤販的店面,漢堡店地上一個很大紅色的’素’招牌,看到就會知道了。

等餐的時候有被蚊子咬,所以不是很推薦內用,去的人也都是外帶吃。原本很想吃素食鰻魚漢堡,因為突然很想念那個紅紅的醬汁。去到店裡發現菜單換新的了,也有調整價錢。

於是點了一個普通的起士薯餅漢堡,我還滿不喜歡吃到奇怪的素料,所以就不想冒險。菜單上還滿多口味的還有素的新疆羊肉,外帶的人也滿多點了素食雙層牛肉堡。

不想排隊等候也有LINE可以先預約點餐,拿到我的堡後,發現很大一個,不過麵包會讓我想到早餐店的漢堡,薯餅則是非常酥脆!而且好像有兩片!!

生菜很新鮮,也滿大片的。不過薯餅堡的醬料搭配薯餅有點過鹹,因為醬吃起來有點像黑胡椒加上番茄醬。雖然我覺得是薯餅本身就有調味的關係,加上還有起士。吃完還滿飽的,如果麵包改成有點全麥或穀物會非常好吃。有那麼多口味的素食漢堡還是滿讓人高興的~希望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光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