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肉燒肉餐酒館 全台第一家在台中聯手世界調酒冠軍打造頂級燒肉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燒肉推薦最肉燒肉餐酒館王品集團全新頂級燒肉品牌全台第一家進軍台中公益路日本A5和牛澳洲全血和牛伊比利豬肩小排松露雞松阪…等超多神級肉品超誘人,特別找來2021世界調酒台灣冠軍Mars Chang合作聯手打造夢幻專屬調酒,三五好友聚會、慶祝生日還是約會都超合適,最肉菜單點我

最肉燒肉餐酒館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00:00

電話 0423222868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肉燒肉餐酒館位於台中美食一級戰場公益路上靠近文心路口,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當然也可以搭乘台中捷運到水安宮站步行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囉!

看看這滿桌的肉肉跟美酒~是不是心動了呀!最肉燒肉餐酒館從進門開始的氣氛營造、服務、餐點…真的不愧是餐飲界的老大哥~任何一個細節都幫客人想好照顧到了。

三五好友來這裡聚聚大口吃肉喝杯小酒真的有夠開心~重點是氣氛環境也超讚!而且小金剛好可以搭台中捷運過來,這樣子小酌就最合適不過啦~

【夏夜晚風/瑪黛醫生/楊枝甘露/檸檬萊姆沙瓦】

最肉燒肉餐酒館找來2021年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聯手設計專屬調酒,吃肉當然少不了來一杯才過癮~三五好友聚聚就是要把酒言歡才暢快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不可飲酒)

最肉燒肉餐酒館每款調酒都超有特色,當然顏值也是相當有水準的,使用了芭樂小黃瓜紫蘇堅果紅豆…等食材去調配搭出不同的風味,每款都讓小金跟吃貨友人驚豔。

享受美食前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開胃酒」來招待客人,大口喝下shot再把檸檬片放入口中,那酸香滋味的刺激立馬就讓人準備好大口吃肉的心。

最肉燒肉餐酒館這烤爐的火力蠻夠的而且可以自行調整大小,另外會附上一碟豬油+香油,烤前可以抹一下,這樣子肉就可以輕輕鬆鬆翻面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火焰菲力牛排】

這牛排一上桌就讓人視線無法離開啊!上桌後服務人員還會來個點火秀,菲力的表面有先炙燒然後再依自己的喜好烤到五分、七分就可以,切記不要烤過頭就可惜了!

菲力是小金最喜歡的牛肉部位了~油脂較少口感軟嫩>最肉燒肉餐酒館剝皮辣椒洋蔥醬跟香酥的蒜片,大口咬下幸福感真的是滿滿。

【日本A5和牛紐約客】

各位觀眾日本和牛登場啦~尖叫聲!!光是看到這厚切的日本和牛跟那滿滿的油花,小金口水都不知道吞幾回了~現在真的太開心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嚐到來自日本的美食!

這麼好的肉~小金深怕自己手殘烤不好所以特別請服務人員來協助,這烤和牛的手速真的不是蓋的, 涮涮涮的在烤盤上來回幾下就好了,過程中那油脂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超迷人。

最肉燒肉餐酒館不同的肉品也會搭配特色的沾醬,除此外基本也會提供海鹽芥末醬油慕斯蔥鹽來讓大家使用,當然不夠的話隨時都可以再請服務人員提供的。

【澳洲全血和牛胸腹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肉燒肉餐酒館這次提供了不少嚴選的好肉來讓吃貨們吃個過癮,像這全血澳洲和牛的口感跟油脂真的也是超讚​好的肉說真的只要灑上海鹽就能襯出肉質本身的鮮美滋味啦~

不管是搭配海鹽蔥鹽芥末醬油慕斯…等沾醬真的都超美味,每種方式小金都蠻建議大家可以試試,這樣下次就知道自己最喜歡哪種風味吃法。

【薄切蔥鹽牛舌佐山藥泥】

牛舌不用多說大家光聽到就知道是頂級食材之一來著!特別是那烤完後QQ又脆脆的口感真的很難抵抗!最肉燒肉餐酒館這薄度切至0.1公分上爐火涮個三下就可以不用久烤喲~

小金很推薦牛舌可以搭配蔥鹽一起吃,或是再沾上這山藥泥增加滑順的口感也是非常不錯的,不同的風味真的有不同的美好~吃就對了!哈哈~

【松露雞松阪】

最肉燒肉餐酒館這雞也是超級迷人,而且搭配的是「松露蔥鹽」一起吃,這爽度真的是爆表了~這雞松阪每隻雞可是只有一片,夠珍貴了吧,烤到有一點點恰恰的時候趁熱咬下那Q彈的口感太讚啦!

【伊比利豬肩小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豬肉怎麼可以少了西班牙的伊比利豬最肉燒肉餐酒館特別選用了肩小排的部位,肉的紋路質地還有油脂非常特色,跟雞肉一樣可以烤到外表金黃帶點恰恰的時候最讚,灑上一點海鹽再來點蔥鹽太讓人回味了。

【美國龍捲肋條】

最肉燒肉餐酒館龍捲肋條會由服務人員來協助代烤,所以可以輕鬆等著準備大口吃肉啦~上桌之前已經做好了斷筋的處理了,為的就是能呈現最佳的品嚐口感。

像這樣細細照料烤到表面有一點金黃帶著焦香味酥酥的就可以~然後服務人員會協助剪成大小適中的小塊,配著蒜酥灑點海鹽,那香氣真的沒話說,而且裡頭的肉也還是非常的鮮嫩,可以的話建議吃五分或七分熟就好。

【匈牙利紅椒魚皮】

除了超多鮮嫩美味的肉可以吃之外,最肉燒肉餐酒館也有不少特色的料理可以點,像是這匈牙利紅椒魚皮,小金一吃真的就無法停止,有一點點像是爆豬油的那肉香但又有一點魚的鮮香,再配上匈牙利紅椒粉~這風味、口感都相當的有層次。

【醬燒焦糖牛肉吐司】

這可說是最肉燒肉餐酒館來客必點的料理之一,吐司灑上糖煎到外表又香又酥搭配裡頭香濃的起司片、生菜跟炒香的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子醬煙燻牡蠣】

魚子醬牡蠣小金也是看超多網友推薦而且也是每桌都會點的,處理過後的超大牡蠣吃起來的口感嫩嫩的,上頭再放上貴氣逼人的魚子醬,是不是真的太享受了一點呀~哈哈!

最肉燒肉餐酒館整體空間氣氛營造的非常棒,大量的金色系搭配紅磚跟燈光計劃~有點低調的奢華感!不管是來聚餐、慶生還是約會都超合適的。

一樓櫃檯前有一個小小的空間是侯位區~是不是也超有feel的,小金等待時也看到不少網紅網帥在這拍美照,真的不管哪個角度拍都好美超像在拍雜誌的啦!

白天、晚上來最肉燒肉餐酒館的感覺不同,晚上低調高貴白天輕奢雅緻,配上黑色大理石紋路的桌面檯面,吃美食當然這樣才更加享受啊!

最肉燒肉餐酒館座席的安排有四人桌、吧檯區、六人小包廂感覺的沙發區,用不同的設計來增加空間的氛圍,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哦!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