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涮嘴#冰糖滷味 !油亮醬香的滷豆乾不可錯過! 鹹甜甘醇風韻獨特,世足期間的宵夜好零嘴!

1 / 1

👉小短片可至IG 或TIKTOK:  https://www.tiktok.com/@bkcooking.tw/video/6980593747276877082?is_copy_url=1&is_from_webapp=v1&lang=zh-Hant-TW

那日看到【👩🏻‍🍳凱羅拿手菜】的 #家常控滷肉豆乾 就讓我想起我很愛的滷豆乾,真的一批滷起來啦!當初限量接單的 #BKC五香蒜味豆乾 #BKCSpicedTofu 成為絕響, #冰糖醬燒 這種冷吃也超好吃!焦糖嗆入醬油的香氣,鹹香甜辣的醬汁,讓你想要拌麵下去!

👉限量都是殘酷,現在豆乾單不接了唷,所以今天就來大公開,喜歡冰糖滷味的人收藏起來免得找不到囉🧡

——————
📣 📜材料:

水200cc

豆乾600g

麻油1茶匙

辣椒1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蒜5瓣

八角4顆

冰糖100g

醬油1碗

甘草5片

沙拉油2大匙

做法:

1.     豆乾切小塊,燒水把豆乾汆燙好瀝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鍋中把八角乾煸出香氣,接著倒入沙拉油跟冰糖,讓冰糖融化變成稍微焦香後鍋邊嗆入醬油,接著放入豆乾、水跟剩餘材料,轉小火煨煮20分鐘,中途要一直攪拌到醬汁濃稠變成糖漿狀就熄火,熱吃冷吃都可以。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foodadmirersoftheworld #eatwithfoodiez #團購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