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勝博殿日式豬排

1 / 1

※現場是用平板點餐。

湯和麥飯還有小菜都可以續,味道還不錯,所以我陸續的吃了幾碗飯+湯。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點蘿蔔泥豬排,這次就想說原汁原味。 套餐裡面附的那一杯是梅醋飲,喝起來甜甜酸酸很開胃。

↓里脊豬排套餐:麥飯+蘿蔔味增湯。$320

↓高麗菜絲+芝麻醬。

非常的香,這家用的芝麻醬我很喜歡的,這個淋上去我可以續加8碗。

↓里脊豬排

↓單點炸乳酪條 $130

我還蠻喜歡的,但不到每次必點,因為吃多會膩(第一次來時當天缺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點元祖豬排捲 $150

起司+蘆筍組合,蠻好吃的,如果有一種不想吃的話也可以同口味*4。

↓套餐加購$79元甜點組合

飲料的冰紅茶我喝了三口,不是很喜歡就撤掉了(裡面有檸檬片)。

日式蕨餅冰淇淋,我第一次來吃就被迷住了,甜甜的+抹茶去中和,非常的喜歡。

◆勝博殿:高麗菜、湯、飯、小菜可以續,高麗菜和芝麻醬讚爆,炸物和甜點都很吸引我。

整體表現我都覺得蠻不錯的,近期回訪了三次,我個人會比較偏愛這種可以單點主食的豬排店(※福勝亭不能單點豬排),加上芝麻醬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