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s 法式甜食工作室~截然不同的微醺點心~HAKKA 冬季饗宴~「東海徐咖啡」~

1 / 1

今日就讓微醺 HAKKA 冬季饗宴的美麗日記,開啟下午茶的生活體驗,最對味的按靓ㄟ太陽冰滴。

也是大眾社會不知不覺形成的淺規則,咖啡豆的種類、沖泡方式只要有不同的變化,也可以替點心提味,截然不同的風味點心

點心最對味的飲品-咖啡莫屬,也是大眾社會不知不覺形成的淺規則,豆子的種類、沖泡方式要是有不同變化。

一口咖啡更是揭開即浪漫卻不隆重的味美步伐,香味隨著舌尖與刺波仔提拉米蘇不斷提高,此外以描繪軟體做為封面是不是很有質感的設計呢?

香濃醇厚的「刺波仔提拉米蘇」略帶綿密的可可風味又像義式奶霜的滑順口感,能與「按靓ㄟ太陽冰滴」咖啡、甜點融為一體的甜點饗宴,任誰都難以抗拒的組合,甜點、咖啡的交錯宛如微醺季節的溫度,即便是冬日也保留於心。

宅配心得

讓Bonbons 法式甜食工作室當下午茶的快遞情人運送到家中隨時開啟下午茶系統,天天都是情人節,念念不忘的貼心視角就 微醺 HAKKA 冬季饗宴來陪伴各位。 

微醺 HAKKA 冬季饗宴的「刺波仔提拉米蘇」很像義式奶霜,每一口都是溫潤順口的風味充滿深刻回憶,極富層次的手作甜點擁有愛戀憧憬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省去化學添加讓作法變得更簡單,一口咖啡融入甜點夾雜舌尖上的完美平衡,也可以配一口咖啡淺嘗甜點,尤其是很少喝咖啡的朋友更讓舌尖華麗共演出冬季饗宴。

也可以到苗栗的「Bonbons Studio 」&「東海俆咖啡」好好的放鬆心境,踏青、遊玩、打卡都在第三度空間,喜歡宅在家中的朋友就與微醺 HAKKA 冬季饗宴連線吧!

微醺 HAKKA 冬季饗宴的「刺波仔提拉米蘇」增添口味的變化性,肯定可以接受立頓的香氣芳醇,冰凍慕斯更突顯深度的可可風味也讓堤拉米蘇的整體更顯柔軟順口,也使咖啡襯托出「刺波仔提拉米蘇」的口感。

微醺 HAKKA 冬季饗宴 購買網址

☀ Bonbons 法式甜食工作室 相關資訊:

▸ 門市時間:週四-週一 /13:00-20:00

▸ 門市地址:苗栗市日新街 5 號

Bonbons 法式甜食工作室的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onbons 法式甜食工作室 Facebook

▸ Bonbons 法式甜食工作室 Instagram

☀ 東海徐咖啡 相關資訊:

▸ 門市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 門市地址:苗栗市日新街 1 號

▸ 東海徐咖啡的 官方網站

▸ 東海徐咖啡 Facebook 

▸ 東海徐咖啡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