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即食鍋】國際獲獎🏆即食鍋!|一鍋三饗|蒸、煎、煮!滿足您的味蕾享受!節能環保無油煙設計!小家庭居家懶人必備鍋具!

1 / 1

位於板橋熱鬧府中站1號出口附近,開了一間特色的餐廳✨居然是用自家設計得過國外比賽發明獎🥇第一名的的鍋具,來讓顧客享用餐廳餐點。

一個鍋子可以同時「蒸、煮、煎」,連用餐的鍋具、餐盤、夾子等都是經過設計,貼近日常使用起來超方便,是前所未有的鍋物新體驗!!

餐廳採不同價格的套餐398元起,提供火鍋、蒸物、鐵板燒一鍋一次擁有三享受,另外還附上菜盤及飲料。

這次鍋物點選了壽喜燒鍋湯底,涮上鮮嫩翼板牛,不用特別沾醬就很夠味,鍋物的標配就是搭配新鮮菜盤!海鮮部分點了北海道干貝下鍋後鮮甜可口。

蒸物有薑香蛤蜊、清蒸午仔魚、香蒜蒸大蝦,餐廳很貼心的都有先經過處理及調味,所以輕鬆蒸煮就可以享用了!且此鍋其一特色就是預熱非常快速✨蒸煮也不需要太久,就能聞到海鮮在飄香~

再來就是煎物這次拿來涮牛五花三兩下就可以起鍋,且主打健康飲食,不用加任何的油就可以下去煎了,居然完美不沾黏,還能保有肉質的水份!真的是這個鍋子過人之處👍🏻

再捲上老闆私心最愛推薦的剝皮辣椒!肉質的鮮嫩帶有甘甜中帶點微辣,幸福爆擊啦!!

吃完真的會深深愛上這個鍋子,能輕鬆料理、健康飲食無油煙,買一鍋就能多種使用,真的對於一般家庭或是自己在外無法開火的住處都超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餐廳二樓還有寬敞的包廂空間,貼心設置電視投影幕也很適合聚會或是公司會議,還能一邊享用美食真的設想很周到🎉

全新的鍋物體驗,一定要來吃看看!!就是一個吃飽,不小心就會把餐廳鍋子帶回家的店😆❤️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 weifood.life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富即食鍋 |一鍋三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9號

電話|(02)2275-6688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17:30-22:00

#台北#新北#板橋區#推薦#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北餐廳#台北餐廳#美食#必吃#板橋火鍋#板橋餐廳 #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鐵板燒#新開幕#板橋餐廳#taiwanfood#taipeifood#Taiwan#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