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推薦|日日杉食 平價早午餐 招牌肉蛋吐司 台中西區美食 附2022最新菜單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人氣早午餐👉日日杉食,靠近台中國美館,提供的品項很多,價格都不貴,假日記得要早點來,否則可能要等一陣子,這次就帶大家來吃看看,分享給大家!

位置

日日杉食📍位於台中國美館附近,離審計新村也不遠,吃飽可以去逛逛!

店內環境

內用位置不多,大約十幾個左右,晚來可能需要等一陣子或是外帶回家吃。

最新菜單

2022年底最新菜單,以前有賣咖哩飯,這次就沒有提供了,主要以吐司、刈包、鐵拌麵、蛋餅、熱狗堡為主,也有大盤的早午餐!

餐點

這次點了一個肉蛋吐司套餐、跟早午餐拼盤。

招牌肉排起司蛋吐司

$55+$59 A餐(薯條、小肉蛋、紅茶)

吐司本身就很好吃,不會太乾是鬆軟的,裡面的肉排有醃過,吃起來很香,調味不會過鹹,帶有淡淡的起司香,整體吃起來很好吃推薦、不會膩口!推薦👍

法式熔岩BRUNCH

$250(附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UNCH份量蠻多的,沙拉跟優格的配料都很豐富,還有薯泥跟地瓜泥,雞肉很嫩,調味也不會過重,唯一小缺點是法式吐司口感偏軟爛,我喜歡帶有一點口感的吐司。

整體來說

是我願意二訪的店家,這次點的東西都好吃,下次會想要嘗試蛋餅或鐵板麵,小缺點是內用座位偏少,附餐的部分,我覺得薯條份量偏少,我會建議下次點,加飲料的人氣套餐就好,再加個蛋餅就可以了!但記得早點來,晚來有些品項就賣完了,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日日杉食

🏠地址:403 臺中市西區西區華美街86號

電話:0900 403 241

🔎臉書:日日杉食 Food All Day

營業時間:07:00-13:00,周一公休

#台中早午餐 #早午餐推薦 #台中西區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日日杉食 #台中國美館 #台中審計新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