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越塌越爆漿!大家都在搶爆漿流心餡,東京車站必買吃了會感染「99幸福甜」方度乳酪蛋糕

1 / 1

越塌越爆漿!越凹陷流心餡爆越多,不可思議這顆居然還有「冰、冷、熱」三種吃法。

被選為東京車站必買伴手禮,會爆漿的流心內餡讓人為之著迷。就是這盒甜點,濃郁好吃同時還會感染幸福甜的方度乳酪蛋糕。

覺得相見恨晚沒關係!不用飛日本,日本東京車站名產「方度乳酪蛋糕」現在在台灣99幸福甜烘焙坊就能買得到。

方度乳酪蛋糕大走濃郁起士口味方度乳酪蛋糕,鬆軟蛋糕體使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四葉乳脂起士,流心內餡是馬斯卡澎+鮮奶油製作。

冰冷熱三種吃法,冰的像冰淇淋、加熱後一切開會爆流心內餡,不論哪一種吃法都是好愛,只要吃到好吃的甜點就會讓人幸福開心。

三種溫度三種吃法

一盒有三顆乳酪蛋糕,正好可以品嚐到三種吃法三種口感。

冰凍の冰淇淋滋味

冷凍取出放在室溫回溫一下馬上品嚐,乳酪蛋糕外層紮實內層像冰淇淋般,乳酪蛋糕在口中內慢慢溶化奶香轟炸,入喉則有一股奶香,冰凍吃這會是大人小孩預愛像冰淇淋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藏の奶酪滋味

冰在冷藏庫取出直接享用,要小心蛋糕體比較嬌嫩,ㄉㄨㄞㄉㄨㄞ鬆軟綿密乳酪蛋糕加上內餡如絲綢般香滑的雙層口感交織在一起,起士、奶油和淡雅檸檬香在口中狂妄擴散開來~奶香味濃。

加熱の滑順滋味

就愛這塌陷美妙滋味,冰凍直接微波爐加熱約10~30秒蛋糕鬆軟奶香濃郁,輕輕劃開內餡馬上如熔岩般傾瀉而下。

流洩滿盤起士流心餡,叉起一小塊蛋糕再沾流溢出的起士漿,香味好濃好濃。

乳酪蛋糕自爆漿分享,使用夏普家用微波爐瓦數100P,冰凍直接加熱10秒像常溫蛋糕,再加熱10秒蛋糕微微澎塞塞,然後因為我覺得再十秒會更澎就悲劇了…,建議加熱二十秒左右最剛好。

冰冷熱食用方式,可以參考蛋糕外盒附的紙卡。

99幸福甜烘焙坊

吃了會幸福甜粉絲團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貿店: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2號/營業時間:週一至五8:00~21:00六日10:00~10:00~19:00

總店: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59巷1號/營業時間:週日至五 7:00~21:30六9:00~21:30

再一推幸福甜的…

吃完幸福感滿足的方度乳酪蛋,「99幸福甜烘焙坊」店內手作吐司、丹麥奶油麵包、可可海鹽捲、小蛋糕各式精緻麵包也都不錯。

#方度乳酪蛋糕 #方度乳酪 #99幸福甜 #東京車站美食 #東京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信義區美食 #中山區美食 #乳酪蛋糕 #蛋糕宅配 #四葉牛奶蛋糕 #爆漿蛋糕 #北海道牛奶蛋糕 #宅配美食 #宅配甜點 #手作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