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美到像夜店的韓式料理

1 / 1

燒肉風間最新品牌「FOND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勤美綠園道店🌳」

前往餐廳入口處的紅色樓梯搭配金色光條真的太酷了,😎很有前衛感。論空間和氛圍確實有很像是夜店風的韓式料理~!


但果不其然,店內除了有經典的韓式料理,還有酒Bar部的各式調酒, 店家很貼心,把二種並貌的裝潢也融入在餐飲中。



🇰🇷前菜: 六樣小菜,可無限續加!品項不只這六種,因為後面續加的時候有可能出現不同的小菜喔~



🇰🇷韓式炸雞 380元
FOND訪的韓式炸雞總共有八種口味,但1份能選2種口味,肉質juicy不柴。



FOND經典豆腐鍋 330元
這道好吃有水準😍!湯頭辣度有是小偏中辣的程度,裡面的料很多,除了豆腐也有蛤蠣、蝦仁、魷魚、蚵仔、節瓜等等。



🇰🇷海鮮煎餅 $380
而且裡面加了滿滿的蝦肉與花枝塊,口感Q彈、層次豐富,夾帶在其中的蔥段也增添了另一種香氣;煎餅的鹹度較低, 喜歡重口味的可能要沾著醬吃。



🍷美女與野獸 $220
以琴酒為基底,搭配荔枝汁與檸檬汁調製,再以食用花點綴其中,喝起來有明顯的荔枝香氣與甜味,📸這杯尤其推薦給愛拍照以及喜歡偏甜調酒的網美。



🍷你那麼美 250元
基底是六角琴酒+法國玫瑰糖+汽泡水,喝起是帶著花香調的微甜口味, 而且帶點微氣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