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區│薩摩真燒肉丼│居酒屋

1 / 1

位於榮華街的「薩摩真燒肉丼」,
來自日本鹿兒島的在地風味,
僅有夜間營業的人氣美食居酒屋,
主打肉肉丼飯、定食及丼物,
還可以點炸、炒、烤物來享用,
文青的店面,CP值高的平價美食,
無論是聚餐還是宵夜的好去處!

🔻🔻🔻
#台中宵夜
營業時間:17:30~01:00 / 星期二公休
電話訂位:04-2236-6534
地址:台中市北區榮華街210號
👉 門口可停放機車

ღ #紅蓮牛丼 $250 / 升級套餐 $190 / 單點
✨ 套餐含有 #檸檬氣泡水#季節小菜

✨ 季節小菜附的是柚香蘿蔔,酸甜滋味,脆度很夠,相當開胃又解膩。
✨ 丼飯鋪有肉片及豐富的蔬食,蔬食中有清脆小黃瓜、玉蜀黍、花椰菜、番茄、紅薑片、海苔、高麗菜絲等,最後放上酸口的泡菜,擺盤及配色相當多元,厚實有嚼勁的牛肉,瘦肥均勻,牛肉與紅蓮醬拌烤後,尾韻帶有辣度,很下飯!

ღ #味噌舒肥雞腿丼 $180
✨ 主餐附的熱清湯,感受到店家用心熬製的濃厚湯頭;丼飯放上入味的糖心蛋,增添美味程度。
✨ 去骨的舒肥雞腿灑上白芝麻、青蔥,沾著帶有鹹甜的味噌醬,帶皮香氣十足,肉量足且不柴,相當有肉的扎實感,多元的蔬食都相當新鮮,吃的到食材的甜味,米飯粒粒分明,口味上且不會過鹹,融洽的剛好,整碗量對女生來說非常飽足。

ღ #烤鯖魚 $190
✨ 鯖魚灑有白芝麻,外皮烤的酥脆,吃起來皮還帶有ㄎㄠㄎㄠ的聲響,油脂豐富,魚肉軟嫩又多汁,香且新鮮。

ღ #肉絲炒水蓮 $130
✨ 水蓮炒有蒜頭、辣椒,還有肉絲來搭配,口感相當清脆,嚼勁與份量十足,還能品嚐到米酒的香氣,讓人涮嘴的讚不絕口。

ღ #可爾必思 $50
推薦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店內主餐均含小菜、例湯、糖心蛋;叉燒無附糖心蛋;升級套餐$60,即可享用任選無酒精飲品及季節小菜。

🔺🔺🔺
FB/粉絲專頁:
👉 @薩摩真燒肉丼
IG:
👉 @satsumadon7

✨✨
11月活動,
生啤第2杯半價,
清酒也在特價中。
-
本篇與薩摩真燒肉丼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區#北區美食#全台#全台美食#薩摩真燒肉丼#燒肉丼#居酒屋#台中丼飯#生啤#清酒#台中居酒屋#北區居酒屋#CP值高#平價居酒屋#宵夜#台中聚餐#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