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 茶香與籤詩,繫起人與茶的更多美好

1 / 1

最近的日子需要點小改變嗎?或許可以試試等等的四季春。







茶不僅僅為飲用,等等也替茶增添了生活的趣味。每一款茶,等等以茶的不同特性,賦予茶與人之間新的聯繫。

給期許一切越來越好的人,有「漸入佳境」的翠玉;給一起奮鬥的同事夥伴,有「財源滾滾」的阿里山金萱。





低調簡約的灰色外盒,配上一抹亮眼的朱紅綬帶結,雅緻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盒中有八種不同的茶品,今天選了「好日子」四季春。打開外袋,裡面有一個三角茶包,還有一張可愛的籤詩,十分有意思。

生活中有什麼小疑惑,選包茶喝喝,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指引,或許看著看著就突然茅塞頓開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特別的籤詩,等等的茶泡起來也非常好喝。











四季春為輕發酵的青茶,茶湯清新並帶點些許花香,有喝一口就好像看到茶園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片屬冬季生長的茶葉,茶湯清香爽朗,順口且完全不澀。

阿里山烏龍甘醇,有種沈靜的平和感,好像在森林裡放空一般。

蜜香紅茶較為醇厚,喝下後茶香在鼻腔緩緩散出,濃郁厚實。





最喜歡泡茶時,茶葉緩緩飄出的茶香,讓整個空間都有了一種放鬆的氛圍,品茶前聞一聞,享受舒爽的喝茶時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等

官方網站 - https://www.dengxdeng.t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dengxdeng/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engxdeng/

----------



#tea#teatime#teabag#packagedesign#gift#taiwan#dengxdeng#等等#茶#茶葉#茶包#等等茶#台灣茶包#台灣茶#台灣茶葉#茶道具#茶器#烏龍茶#紅茶#送禮#禮盒#占卜#過年#年節禮盒#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