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雞販|台中便當推薦 海南雞飯專賣 免費外送 台中會議便當推薦🍱台中西屯美食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台中便當👉418雞販,位於台中西屯區,主要販售海南雞飯,價格落在100~160元左右,適合當會議便當,份量也很剛好,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店家介紹

418雞販是我滑臉書,無意間看到的新店,感覺還不錯,就決定叫來吃看看!因為店家與我有些距離,就詢問老闆是否可以外送,老闆很親切地答應了,幫我們從西屯送到南區!

店家菜單

以雞為主,除了一般餐盒,還有肉多多系列可以選擇!

餐點介紹

海南雞飯$100:

飯是薑黃飯,配菜竟然有櫛瓜直接加五分!第一次看到便當有櫛瓜當配菜,連看起來很平凡的番茄,都是有醃過的,可惜的是花椰菜🥦,偏軟爛沒有口感,雞肉也不會柴,吃起來是嫩的,整體吃起來偏甜口。

整體來說

這樣的菜色跟份量,我覺得100元蠻划算的,還可以吃到櫛瓜,如果把滷蛋換糖糖心蛋,我會更喜歡,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

418雞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418號

電話:0923 382 795

🔎臉書:418雞販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賣完為止、17:00-賣完為止)

#台中美食#西屯好吃海南雞飯#418雞販_海南雞飯專賣 #會議便當 #外送便當 #外送美食 #海南雞飯 #台中西屯 #台中西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