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松山】私評台北最好吃「麻油腰花、魯肉飯」永春松德宮美食小吃

1 / 1

吃過最好吃的麻油腰花是這家,吃過超好吃的滷肉飯也包含這家在內,私評台北超好吃名列前茅麻油料理、魯肉飯是這家開店50年「施家麻油腰花」。

小桌放滿點的麻油腰花和麻油豬肝、魯肉飯和小菜。

麻油腰花、豬肝湯麻油味濃厚,上層浮油看似油膩實際上非常清爽鮮甜,可以喝光整碗不會膩口,再點一碗都沒問題。

腰花非常新鮮,施加的腰花是切成厚片真的好厚,口感又脆又嫩,腰花份量不少,估計應該超過七片。

看到店門口老闆一直在沖洗食材,所吃到食材完全不腥還很鮮。

麻油豬肝也超嫩,連一丁點腥味都沒有。

深褐色澤「魯肉飯」肥、瘦肉組合,加上白飯淋的滷汁恰到好處,肥肉部位肥而不油搭配醬瓜樸實滿足的美味。

吃過幾次施家每次都跟滷蛋差身而過,希望下次再訪能吃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施家麻油腰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8-2號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休息捷運:板南線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十分鐘停車:松山工農/興雅國中

#施家麻油腰花 #台北麻油雞 #松山美食 #永春站美食 #永春美食 #廟口美食 #麻油雞 #虎林街麻油 #信義區麻油雞 #施家麻油雞菜單 #松山路美食 #台北滷肉飯 #台北魯肉飯 #永春滷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