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台南王家牛肉清湯

1 / 1

#大里區

#台南王家牛肉清湯

今天給大家介紹這間是位於大里的「台南王家牛肉清湯」,中午的時候來塗城找外婆,之後剛好來吃午餐,這間之前就有來過,覺得還不錯。

點了魯肉飯、牛雜湯、豬頭皮,看到這種有小肥肉的魯肉飯真的好開心,之前在台南讀書,有時候點魯肉飯,送來的會是肉燥飯,這應該就是每個地方叫法不同吧。

牛雜湯裡面的料也是非常的多,點小碗的就覺得可以吃得很飽了,裡面就牛肚、牛腸、牛肝這些東西吧。

豬頭皮也是我很愛吃的滷味,配上一點他們的辣椒也是很下飯,只是吃到後面有一點點膩,有點太肥了。

整體來說是蠻不錯的,東西好吃,價格也很實在,推薦給各位囉。

$30 魯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 牛雜湯

$30 豬頭皮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58號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台南王家牛肉清湯 #台南牛肉湯 #魯肉飯 #牛雜湯 #小吃店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