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黃厚薑母鴨、沙勞越胡椒鴨,在家輕鬆吃原汁原味好味道!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ouchin-duck-dishes

天氣漸冷,吃薑母鴨的慾望也跟著提升了,以往吃薑母鴨最常跟著同事、朋友一起出去吃,但自從成為媽媽後,反而越來越喜歡待在家裡,與家人共享美食。某天因為很常在滑手機的咕溜魚,發現近期有個討論度有點高的美食「Touchin 踏輕」,有著很誘人的鴨料理,以原汁原味真空包裝呈現,鎖住好味道,而且打開加熱就可以食用,成為居家料理小幫手,由於看網路上的評價還滿廣受好評及推薦,於是被吸引的我們,也入手來開箱跟各位分享心得啦~ 這次的鴨料理,一道以薑母鴨呈現,另一道則是以烤鴨呈現,這篇在分享給有興趣的各位供參考及收藏囉!

蝦黃厚薑母鴨

這道我會以薑母鴨鍋物料理的方式呈現,所以我自行額外準備了一些鍋物食材,來豐富這道及增添多樣化,至於食材的準備沒有一定,就是自己想吃什麼就準備什麼。

咕溜魚真的很愛這道蝦黃厚薑母鴨的湯頭味道,顯著的薑味既迷人又喝得順口,在濃厚的薑味中還略有蝦黃的風味特色,相當令人回味無窮,也令人喝得很陶醉,甚至想再一直續碗呢!

沙勞越胡椒鴨

這道不論料理成湯的或是乾的似乎都可以,而我們當時為了突顯出這道的特色,也想吃出這道的特色,於是決定以烤鴨的料理方式呈現,就為吃出那胡椒的誘人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