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禮盒推薦 喜之坊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禮盒 讓您送禮送入心坎

1 / 1

這次依舊入手喜之坊最暢銷的明星商品,財圓廣進圓片牛軋糖。

而且還榮獲自由時報美食部落客評比為第一名牛軋糖。

食品研究所之前所舉辦『新味時潮』評選為銀質獎。也是糕餅公會評選為『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店家。

把牛軋糖製作作成圓片造型,也象徵圓滿美好,廣進財圓,拿去拜拜超有誠意。

這伴手禮不僅吸睛也有好事花生發大財的寓意及心意,送禮自用兩相宜!

厚薄度適當,採用高品質紐西蘭的奶粉,格外有股濃郁奶香、入口軟Q,連老人及小孩都很適合品嚐。

並且嚴選雲林在地高品質的去皮整顆花生,堅持使用完整的花生顆粒,每顆都粒粒飽滿又大顆,外層又鋪上滿滿的花生粉。

老師傅純手工製作,完美比例花生配料所製作出來,吃起來滑順香醇又不黏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簡單,沒有色素,香精及防腐劑,吃進嘴裡齒唇留香,絕對讓你吃之後愛不釋口,吃了之後會懷念。

尤其這款花生富貴圓片牛軋糖,還特地選用高成本的海藻糖,把熱量降低許多。

如果喜歡吃冰冰涼涼及脆度更明顯的牛軋糖口感,可以先將牛軋糖放入冰箱冷藏或冷凍之後再食用會有不同的風味及層次口感。

剛拿到禮盒,順便帶去參加親子活動及野餐,整盒直接被孩子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