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ʜsɪɴᴄʜᴜ】在水族館裡吃燒肉真的別有一番享受!『山上走走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1 / 1

最狂的燒肉店在此『山上走走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身在水族館裡吃燒肉,真的很夢幻!用餐採預約制,可電話或線上預約,中餐與晚餐分別兩設兩個時段11:30、13:30、17:30、19:30,每人NT$1380+10%服務費。而無菜單料理會因季節變化有所不同,若有不吃海鮮或牛肉請事先告知唷!每日也會有不一樣一樣的隱藏料理,可是令人相當期待!

座位分為兩部分,一邊是洞穴式,有點半包廂的隱密感;另一邊是海景式,視覺的享受。

酒品及酒品,是另外加價的唷!

牛肉套餐:小菜&舒肥鴨沙拉

泡菜的部分篇甜不辣口,可留著搭配生菜與肉;舒肥鴨沙拉,除了鴨胸、生菜、蛋白,還有一個很驚豔的地方釋放了小碎片的地瓜餅乾片,整體來說不錯,不乾柴,只是想多吃幾口就沒了,哈~

牛肉套餐:牛肉盛和&菜盤

肉品分別為A5和牛、和牛肩小排及牛肋條。和牛從視覺看來就是一種享受,油花分布均勻,雖然帶了一點厚度,但是口感就是這麼滑嫩,讓人停不下嘴;牛肋條的部分,貼心的處理過,看似帶筋,卻吃不到筋感。吃膩了肉品就烤烤蔬菜緩解一下,或者將肉包在生菜裡享用。

牛肉套餐:月見和牛與飯

除了剛剛的綜合盛宴,這個!這個!真的好好吃!不能錯過!將烤後的和牛放至飯上在淋上有松露醬的蛋黃,戳破蛋黃後攪和在一起真的超好吃!提升了肉的滑嫩感,讓人忍不住吃光飯,然後好飽(所以飯要記得慢慢吃,不要一口氣吃完~)而這麼完美的料理是有貼心的桌邊服務!

牛肉套餐:生牛肉海膽甜蝦手捲

自己手捲壽司,居然把牛肉、鮮蝦、海膽放在一起,都是艾蜜莉愛吃的!!!上面還有高貴的金箔,這個壽司真的不得了~難得有這樣的組合。

牛肉套餐:和牛握壽司

現場炙燒握壽司是一種視覺享受,可選擇熟度,這次選了三分熟,噗滋噗滋的作響,讓這壽司多了獨特的香氣,和牛的肉質真的不必再多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套餐:豬背肩

吃完了牛來個豬肉,但是相較之下還是牛肉比較吸引人!豬肉可搭配蒜頭和辣家一起享用,或包在生菜裡增添口感。

牛肉套餐:桂丁雞三重奏

軟骨、松阪雞、雞腿,整體來說肉質厚實Q彈(不過艾蜜莉真的飽到肚子凸了!!!)所以雞肉吃的比較少,但是肉質不錯~

牛肉套餐:可頌鮭魚卵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飽到不行,再來這一個可頌真的飽到天邊!!!內餡是牛肉漢堡肉搭配炒蛋,上面頂著鮭魚卵,實在很難優雅地吃下口,但整體來說好吃!

牛肉套餐:湯品

川燙後的鮮蝦與牛腱及海帶,現場淋上熱湯,是暖心的一碗湯品,喝得出鮮甜味~

當日隱藏版菜單:黃金鹽蔥薄切牛舌 NT.650

前一天店家有電話確認定位資訊,並告知當日的隱藏菜單,於是我們就點了!這個牛舌微厚,但是口感不厚實,有脆度的口感。

整體來說CP值高,那天中午吃完可是飽到晚上!牛肉的部分真的推推,因為是無菜單所以會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料理,這別有一般的燒肉店!餐點整體來說很豐富,不會完全都是燒肉而感到油膩,非常適合聚會的地方,分享給你們~~

 

📍山上走走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 線上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24號

電話:03-6109639

時間11:30/13:30、17:30/19: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SZZYAKINIKU

#山上走走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山上走走 #日式燒肉 #無菜單 #無菜單料理 #無菜單燒肉 #新竹燒肉 #燒肉推薦 #燒肉餐廳 #Hsin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