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中式電影主題餐廳【吃光食堂】招牌六空格擺盤,每桌都是空空賞!

1 / 1
位在台中西區五廊街的【吃光食堂】,店面內縮並設計一個復古剪票口的吃光在巷弄內十分顯眼;剪表口只是造型裡面則是他們的開放式後廚。門口左手邊是每月更新的日曆,整體用餐氣氛很棒,有點日系又帶點中式復古,餐廳底部還有一個放映空間,吃飽可以到後面稍坐觀影、放空;店內還有許多老闆的小收藏,歡迎大家細細品味!

環境介紹

不收服務費,但桌上會有小費貼,如果想給小費的朋友結帳時一併帶去就可以囉!

吧檯座位區,約可以坐10人左右。

其他大桌區有三張四人桌一張六人桌。

電影放映區,當天播放的是"台客劇場"。

放映區的座位也是很用心,第一排最舒適還有靠枕XD

水杯、餐具自取區。

還有販售的特製辣椒左【芝麻油辣子】、右【拌飯香辣醬】。

這邊的小相機都可以借去拍照,有一些小規定再麻煩大家遵守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甜點禮盒。

小菜部分。

還有貼心的餐飲搭配推薦,給選擇障礙的朋友個做個參考。

餐點介紹

番茄牛腩煲 330$ (附一碗飯,可換十穀米)
雖然菜單上有畫辣椒,但吃起來並不會辣,是甜口的;牛腩軟嫩入口即化!很下飯。

無骨黃燜雞套餐 280$
也是超下飯的一道,但記憶點比較淡。

味噌松阪豬套餐 310$
松阪豬烤的軟硬適中,刷上甜甜的醬烤過更好吃!!!有點脆皮松阪豬的口感。

六空格的部分都是一樣的,當天是高麗菜、海帶牛蒡絲、麻婆嫩豆腐、胡麻油菜、甜椒炒杏包菇、甜點(檸檬茶凍),中間有一杯麥茶。

加購的飲品 左 吃光紅茶40$ 右 早餐店奶茶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購來促瞇一下的彈珠汽水 40$ 

店家資訊

吃光食堂facebook
吃光食堂Instagram
吃光食堂官網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號
電話(假日僅能現場候位)
0928 680 620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其他
無服務費
巷弄內不好停車(附近停車場推薦:CITY PARKING英才店)步行七分鐘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 #台中 #吃光食堂 #中式美食 #台中西區 #復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