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餅皮酥脆的創意蛋餅

1 / 1

那一天假日早上起床,小孩問我今天早餐吃什麼 ?? 我回答:我們來去吃蟲蟲 ,小孩立刻說: 我才不要吃蟲蟲 ⋯⋯⋯此蟲非彼蟲

蟲蟲蛋餅

來到這裡當然就點店名的蟲蟲蛋餅,蛋餅的餅皮跟一般的蛋餅不太一樣,有一點像是烤餅那種,外面酥酥的咬起來像是燒餅咖滋咖滋的,裡面帶點軟Q度,吃起來很香。 答案揭曉囉! 原來裡面包的是冬粉、肉末、九層塔、碎蛋,有點像是螞蟻上樹的製作概念,混搭的結合口感上很特別,調味不會過多,是好吃跟讓人有飽足感的那種。

玉米筍蛋餅

通常在蛋餅裡看到的是加玉米居多,很少有加玉米筍的選項,一樣是酥酥的餅皮,玉米筍的量加了不少,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原本以為玉米筍是用水煮的,但吃進去的感覺是用炒過的,很香很好吃,整體外酥內爽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鮪魚蛋餅(套餐) 沒有附飲料

有附上炸脆薯、雞塊、檸檬雞柳跟熱狗,很適合想吃蛋餅,但又想吃炸物,可是覺得點太多會吃不完,這個剛好一次滿足。 滑嫩的鮪魚裡有加上洋蔥,鮪魚是塊狀的那種,可以吃到魚肉的纖維,調味不會過重,搭配有點酥酥的蛋餅皮,味道很好吃。

完整文章介紹+店家資訊 : https://fruitlove.tw/post-f11110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popdaily #iseetaiwan #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taichungcity #taichungfood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cute #happy #beautiful #love #instagood #后里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蟲蟲蛋餅 #玉米筍蛋餅 #鮪魚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