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餃當家

1 / 1

這家也是叫了兩三次外送,終於來店內享用了😀

-

#梨山高麗菜究好豬肉水餃 $65/7顆

#花蓮韭菜究好豬肉水餃 $65/7顆

兩種水餃🥟都很好吃😋高麗菜的甜、韭菜獨特的香氣都能跟豬肉搭配的剛剛好,而且豬絞肉沒有豬癬味,口感也很彈但7顆65元不算便宜。

#花椒豬五花乾拌麵 $100/中 這個辣度應該有中辣吧!我不太行,但是花椒的麻跟香非常不錯,五花肉片給得很大方👍

#涼粉蒜泥白肉 $110 白肉一樣是五花肉,搭配下面的涼粉一起吃,不會膩口。

#涼拌皮蛋豆腐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餃當家》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94號(近天母棒球場/大葉高島屋)

⏰11:00-14:30,17:00-21:00

-

#餃當家 #水餃 #豬肉水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dumplings #porkdumplings #cabbage #leek #spicyporknoodles #garlicsauce #garlicpork #centuryeggtofu #taiwanese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芝山站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