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美食/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1 / 1

-

#黯然銷魂飯 $200 一上桌叉燒的香氣撲鼻,但咬下去整個不行✋很重的蜂蜜味(我不喜歡蜂蜜)而且肉質也很乾。

#豬扒xo醬炒公仔麵 $180 這個豬排跟以往吃到的港式豬排不一樣,實在不懂它的麵衣,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裹粉的里肌豬排。

#櫻花蝦高麗菜 $120 這道很台式欸,我還特地問史達港澳真的有櫻花蝦嗎😂 好像在港澳算少見的,不過高麗菜很甜很脆很好吃😋

#臘味蘿蔔糕 $95 吃得到蘿蔔塊,外層焦香。

#魚子燒賣 $95 是好吃的那種,但又沒有到讓人驚艷。

#叉燒菠蘿 $110 菠蘿包好吃,但內餡的叉燒一樣不喜歡,也是乾乾的口感。

#絲襪香奶茶 $85 偏甜,茶味較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4號(近芝山站/天母Sogo)

⏰11:00-14:00,17:00-20:00

-

#左爺爺的港式茶餐廳 #港式茶餐廳 #港式料理 #港式飲茶 #bbqporkrice #instantnoodles #cabbage #turnipcake #shumai #pineapplebun #hongkongstylemilktea #hongkongfood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芝山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