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韓室韓食飯捲專賣店-東海店|韓劇經典小吃現蹤東海別墅,再附豆花豆漿吃到飽!

1 / 1

禹 to the 英 to the 禑!董 to the 格 to the 拉米,哈!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出場率超高的紫菜飯捲現在東海也吃得到!隨餐再附豆花、豆漿吃到飽!

小韓室是東別炒飯街上最近新開的韓式料理,提供多種口味飯捲、韓式拌飯和街邊小吃。有趣的是,店內還保留麵店前身的部分特色,時常上演「邊吃牛肉麵邊吃辣炒年糕」的奇景。

紫菜飯捲一共有 6 種口味,入門款首選「小韓室」。內餡以魚板、菠菜、燻腸、蛋絲為主,再塗上油香油香的芝麻油,口感十分鮮爽。

辣炒年糕有大小份可以選,含年糕、魚板及水煮蛋;年糕裹上甜甜辣辣的特製辣醬,吃起來超過癮!

比起豚骨拉麵我更喜歡這裡的牛肉麵!有 6 款湯頭,還可依自己的喜好挑選麵條,牛腱心肉軟易食且帶有膠質,份量也很有誠意。紅燒湯頭本身就有微微辣勁,覺得蠻好喝的。

店家還貼心提供豆花、豆漿無限續碗喝到飽!豆花有濃濃豆味,湯底可搭糖水或豆漿(微甜)。月底別吃土了,來這裡換換口味吧!🤣

──────────────

【 小韓室-東海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5號

▸ 電話|04-26525713

▸ 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00

⠀⠀⠀⠀⠀ 假日 11:00-21:00

──────────────

202211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百味_小韓室 #小韓室東海店 #小韓室 #小韓室韓食飯捲專賣店 #韓式料理 #韓國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台中韓國料理 #台中牛肉麵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