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士林】像極日本街角居酒屋「聖誕節大餐&跨年餐廳」焼き鳥、燒物推薦,士林店大村武やきとり居酒屋

1 / 1

士林最愛的日式居酒屋,焼き鳥(串燒)二串最低百元起跳,各式燒物、串燒、炒飯、日式家常料理、創意美食都有,尤其那獨特的燒烤醬汁~超香。

非常有日本街景氛圍,拍張照打卡一下。

車水馬龍熱鬧的基河路上,停好車大老遠就看到像極日本街角的居酒屋,半開放廚房拉近與吧台區客人的距離,透明窗內不斷冒出陣陣炭火光芒和燒烤香味。

聖誕節大餐、跨年餐廳、約會慶生、小酌聚餐,居酒屋絕對是最棒又能凝聚歡樂氣氛的美食餐廳。

▸焼き鳥◂

哇沙米わさび雞胸肉、鹽蔥豬五花串燒烤物,調味、配料對了二款烤物都好合胃口。

芥末加七味粉微嗆辣「哇沙米雞胸肉」,不柴、雞胸肉還保有一定嫩度。

鹽蔥豬五花除了本身肉質好Q彈有勁,還多了青蔥、洋蔥佐料豬五花的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鹽烤菲力牛肉串&烤雞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菲力牛肉串是店內人氣串燒單品,左邊是鹽烤雞胗。各別刷上獨特的醬汁,肉串夾帶炭火香這是只有用碳火才能烤出的香氣。

▸燒物◂

擠點金桔汁沾點胡椒粉,看看那「鹽烤扁鱈魚」的肉質有多嫩呀,當富有油脂的鱈魚肉碰上調料激發的火花,完美結局就是只留下魚刺。

野生鳳螺

只要簡單的調味,用牙籤就能輕易拉出完整螺肉,鳳螺鮮美肉質彈牙。

▸日式家常料理◂

「月見雞柳條」開動前先將蛋黃劃開均勻地跟雞柳條拌在一起,蛋黃中和雞肉怕會柴的肉質,雞柳條更為滑順鮮嫩。

松阪豬炒水蓮

松阪豬+水蓮ㄎㄠˇㄎㄠˇ的雙脆口感,這道日本家常料理既清爽又脆口。

▸創意料理◂

甜+辣的結合「奶油糯米椒」看似衝突的組合居然那麼的搭,完全不違和好合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量辣等級青糯米椒沾甜甜的奶油,甜奶油降低糯米椒的辣和椒味,整盤清空還吃不夠。

起司牛肉丸

異國口味創意燒物,牛肉丸淋上滿滿的濃郁起司醬,牛肉丸彷彿喚起某家藍黃Logo家居店的肉丸,但這道牛肉丸口感更為紮實。

▸炸物&串揚◂

炸物和串揚料理是也是日式常見的菜色,酥炸鱈魚條、酥炸山藥外酥,內層鱈魚跟山藥有嫩有脆。

▸冷菜◂

酸甜滋味還有梅子味的「蜜釀番茄」開胃又解膩,這盤冷菜必點。

▸日本酒&飲品◂

三杯水果風味氣泡飲,酸甜滋味甜的剛好,氣泡飲跟日本菜也好搭。

各自點了水果氣泡飲,氣泡好比啤酒\自己說/,為歡樂的夜晚聚餐乾一杯。

意猶未盡直接原店續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Round,忍不住還是點一杯沖繩名產Orion啤酒。

櫻花蝦炒飯

日式炒飯米飯有獨特的鍋氣香,鹹香櫻花蝦搭配稍有口感的米飯越嚼越香,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油膩,盤底部沒有殘油炒功還不錯捏。

一夜干-鯖魚

鯖魚燒烤過的油脂特別充沛,入口鯖魚的油香充滿整個口腔,這道列入必點的燒烤。

明太子山藥

山藥對上明太子,不需要佐任何醬汁調味粉就好吃,2/3都進兒子嘴裡,這道燒物很能收服山藥控的胃。

▸室內環境◂

廚房前吧檯區用酒瓶做的酒吊燈,開放櫃放滿日本酒瓶,不喝酒也跟著微醺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蠻喜歡這區的座位,看著川流不息的車流和繁華城市的街景,有時靜看著還挺舒壓的。

這家極有氣氛,日料又好吃的士林「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大家可以收進口袋名單。

店名: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粉絲團)
營業時間:18:00~0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2883-0777(建議先預訂)

交通資訊:

捷運-淡水信義線至士林店1號出口,步行約750公尺開車

停車-承德公園地下停車場 (嘟嘟房承德公園站)基河路150號/Times 停車場 基河路211號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日式居酒屋 #日式居酒屋台北 #平價居酒屋 #跨年聚餐台北 #跨年餐廳預約 #跨年行程台北 #聖誕節餐廳 #聖誕節餐酒館 #台北聖誕節大餐 #台北居酒屋 #士林居酒屋 #台北平價居酒屋 #串燒台北推薦 #士林燒烤 #士林串燒 #士林平價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