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厭世夯肉:炸的!日式嫩切豬排+富士山飯飯

1 / 1

店家名稱 : 厭世夯肉

餐點名稱 : 炸的!日式嫩切豬排+富士山飯飯(加飯版)

店家電話 : 0958-208432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北區館前路17號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食用心得 :

我選擇新品-炸的!日式嫩切豬排+富士山飯飯,看示意圖感覺飯量不會太多,既然可以免費加飯,自然不能錯過這個好康。

上桌之後,豬排份量算是還不錯,配菜部分我猜想應該就是先水煮起來,屆時再分裝至餐盒。配菜是玉米筍、花椰菜、滑蛋跟皇帝豆,因為是水煮,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白飯店家以相當可愛的富士山作為形狀,另外加飯的部分當然就沒有,他們家的白飯非‧常‧濕‧軟,大概是我印象中所有吃過外面餐廳飯最濕軟的一次。雖然讓愛吃軟飯的我很開心,同時我也擔心想說這樣的飯,一般消費者可以接受嗎 ?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主食日式嫩切豬排,不知道是不是炸製時間有點過久,外皮可以明顯感覺到有點炸過頭,豬排本身的肉質更是明顯過熟。

歡迎追蹤

IG : 無名部落客

IG : @fashionmodelholic

臉書 : 模迷

方格子 : 無名部落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厭世夯肉 #日式嫩切豬排 #台中北區 #台中科博館 #富士山飯糰 #台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