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屋 串燒/壽司/酒場】新莊濃厚日式超人氣居酒屋🏮現點現做炙燒壽司🍣 經典串燒必點推薦!不吃太對不起自己!多間分店!

1 / 1

北部居酒屋林立但真的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大概就那幾間,而它就是我心目中其中一間!!!

那就是在北部擁有多間分店,超人氣居酒屋🏮鑿屋🏮不僅串燒美味,價格十分也平易近人。

且還有生魚片及現點現做的握壽司!聽到都先流口水了🤤這次來到離家近的新莊店,位於中正路上位置很好找尋。

平日裡真的很愛跟朋友去居酒屋,尤其喜愛居酒屋內擺設濃濃的日式風情,點些串燒及酒,就有到日本旅遊的錯覺。

看到菜單就會驚嘆❗️菜單十分豐富🈶️串燒、壽司、生魚片、燒烤、蓋飯等等,重點他們價格真的都走親民路線~份量大之外食材也都不馬乎。這次點的幾乎都是🌟店家菜單上的推薦🌟!!

🔺綜合炙燒壽司六貫 $220

現點現做的綜合握壽司,綜合口味就是六種都不同,基本其中三種招牌( 焦糖鮭魚/醬燒干貝/起司鮮蝦 )另外三種會交給師傅看食材做搭配~

炙燒後的壽司就是銷魂✨這盤登上本日MV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根牛肉串 $85

端來就香氣十足的牛肉串!搭配酒一起吃真的無敵👍🏻

🔺無骨牛肋串 $75

帶點厚度的牛肋串很有嚼勁很Q彈,重點涮上的淋醬整個超夠味😋好好味。

🔺牛小排剝皮辣椒串 $155

牛小排捲上靈魂的剝皮辣椒。一口咬下剝皮辣椒😍帶出甘甜滋味!滿滿幸福層次!

🔺培根豬肉蔥串 $60

蔥真的是串燒的好朋友!不論搭配什麼都很提味,老闆再給我來一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降豬肉串 $75

不肥不膩的霜降豬🐷吃起來超Q好juice!

🔺明太子雞肉串 $90

每一次到每間居酒屋的必點!絕對是明太子雞肉🔥在我認為居酒屋的店招牌✨堪稱明太子雞肉✨每次都會來做為餐廳的初步評比標準,因為好吃的明太子雞肉不會騙人的🥹

嫩雞搭配明太子絕對是最佳拍檔!點起來!

🔺胡麻松阪豬 $220

這松阪豬真給的很豪放,好大一盤!撒上一些蔥花淋上最愛的胡麻醬~~一旁還有檸檬🍋灑上檸檬汁的酸甜搭配真的好刷嘴!

🔺鯖魚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魚的我當然要來點魚啦🐟選了魚刺比較沒有那麼多的鯖魚 ,其實本身撒上胡椒鹽就很夠味 外皮烤的酥脆,魚肉十分軟嫩很好入口✨魚刺也很好挑掉~不用擔心!

🔺鮮滷鮭魚 $90

滷後的鮭魚細小很好食用,一旁還有一些配菜及蛋,如果肚子餓的話可以點碗來飽足!

🔺鑿屋燒 $130

鑿屋的經典作就是鑿屋燒啦🔥真的一試就愛上!!吃起來非常像大阪燒,但差別在於用料更加豐富實在。

熱騰騰又鬆軟的麵衣,夾著豐富的餡料,吃得到Q彈章魚、玉米、起司等飽滿食材,撒上柴魚片淋上美奶滋!一個好吃的停不下來🥹

🔺明太子蛋捲 $165

加上明太子所有料理都可以變的很神💯這盤很大份量,跟鑿屋燒大小差不多,較適合多人分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烤麻糬 $65

飯後甜點必來的烤糰子🍡放冷了也依然很Q很彈牙!

來鑿屋真的可以放心點,每一道餐點都很用心❗️

可以開那麼多間分店真的不無道理👍🏻

對了提醒冰箱內的瓶裝水可以自取喲 !此外另也有其他飲料及酒類可以選擇,超推薦大家可以來鑿屋小酌怡情🍻但我這次騎車來就沒有點酒了,反正愛店,隨時想來就來😆!

還沒吃過的朋朋,快快放進口袋名單吧!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IG: weifood.life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鏊屋 串燒/壽司/酒場 ( 新莊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海路881-10號

電話|0968-228586

時間|週一至週日17: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新莊區#推薦#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北餐廳#台北餐廳#美食#台北必吃#居酒屋推薦#聚會#鑿屋#新莊居酒屋#新莊居酒屋推薦#串燒#壽司#生魚片#酒場#小酌#taiwanfood#taipeifood#Taiwan#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