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魚子界的愛馬仕✨魚香涎一口烏禮盒

1 / 1

過年和喜宴最期待吃到烏魚子,搭配蒜苗就是正港台灣味!只是吼~烏魚子處理起來很麻煩,家裡人不多,一大塊要吃好久,吃到最後都風乾不新鮮😅來自嘉義布袋的魚香涎讓烏魚子也能融入日常生活,一口烏包裝想吃就吃好方便!高級的食材變得親民許多。

魚香涎也因應年節,將印象中厚重的烏魚子做成一口烏獨立包裝的禮盒。設計新穎不老氣,配色又是討喜的明亮色系,過節送禮體面又大方👍

烏魚子本身好油脂和蛋白質含量高,魚香涎從飼料培育、加入益生菌養殖到採集加工一條龍完成。益生菌的作用在於顧好水質,水質好才能孕育好質量的烏魚,有點像是我們吃益生菌維持腸道健康調整體質的概念。從源頭控管品質,做出來的烏魚子新鮮無腥味,由色澤就看得出來了,呈現通透琥珀色。也正因為新鮮,不用過多鹽分掩蓋,低鈉配方清爽不死鹹。

這次小廚娘又來挑戰處理食材了🧑‍🍳第一次乾煎烏魚子,放一點點油雙面煎到微起泡,吃起來脆脆的,濃郁味道在口中化開好滿足~是不是該來杯啤酒🍻烤的則是口感較Q彈,加點蘋果、蒜苗一起吃,帶有一抹清爽,口感更有層次,加分!

年節送禮好選擇👇

官網https://www.yuxian.tw/

了解更多🔍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xian.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yuxian.tw

#魚香涎烏魚子#烏魚子#烏魚子界愛馬仕#琥珀烏魚子#烏魚子料理#料理#美食#嘉義十大伴手禮#一口烏宅配推薦#頂級一口烏禮盒#無腥味烏魚子推薦#嘉義布袋烏魚子#好吃烏魚子網購#烏魚子品牌推薦#過年送禮推薦#宅配美食#網購美食#May玩May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