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樂廚房|一日三餐它全包!不只漢堡三明治,連丼飯、拉麵、鹽酥雞都賣!

1 / 1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沐樂從漢堡、三明治到丼飯、拉麵、鹽酥雞都有,如果你是有選擇困難的人可得當心啦!🤣

「尼斯湖水怪總匯」就是鮪魚馬鈴薯泥三明治。鮪魚象徵水怪本人,馬鈴薯泥則是湖中淤沙,搭配宛如湖畔草的生菜,整體濃郁又不失清爽。

漢堡皮脆鬆軟有嚼勁,豬排淋上獨家配方麻辣醬,辣而不烈,大口咬下便迅速打開一早的味蕾!

「夏威夷不是鳳梨堡」的主角是無骨炸雞排,塗上用紅醬加上起司、鮮奶與香料做的夏威夷醬。濃郁醬汁鹹中帶甜,讓整顆漢堡味道更鮮明。

蘿蔔糕炒蛋吃起來不會糊糊爛爛的,可以選辣或不辣,推薦加辣更提味!煎到表皮恰恰,入味的同時仍保有一定口感。

麻奶意麵的湯頭以牛奶為基底,再加入用白蘭地酒浸泡的沐樂特製「16 香辣醬」。麻辣厚韻跟乳香交融,是可以呼嚕下肚的麻辣湯。

這裡一站就能輕鬆滿足早午晚餐需求,價位親民用料實在,連醬料幾乎都是自己做的。最近打算到新北耶誕城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沐樂廚房 Morelove 】

▸ Instagram|@morelovekitchen

▸ LINE|@904jkfpt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號1樓

▸ 電話|02-22540378

▸ 時間|平日 06:30-14:30、16:30-20:00
⠀⠀⠀⠀⠀ 假日 07:30-14:30
⠀⠀⠀⠀⠀ 週二公休

▸ 外送|Uber Eat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oogle 評論+追蹤 IG 並在限動打卡贈沐樂鹽酥雞乙份

──────────────

202211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沐樂廚房 #沐樂廚房 #新埔早午餐 #板橋早午餐 #新北早午餐 #新北耶誕城美食 #耶誕城美食 #板橋車站美食 #新埔站美食 #捷運新埔站美食 #新埔捷運站美食 #板橋站美食 #捷運板橋站美食 #板橋捷運站美食 #新埔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必吃 #板橋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