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 磨子Mill | 位處外雙溪 遠離塵囂 享受平凡的美好 溫暖舒適的咖啡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磨子Mill

磨子位於外雙溪,從士林捷運站再轉公車至大經橋站即可抵達,以交通方式來說開車去會比較方便!

下車後過馬路至對面就抵達磨子。磨子的位置真的頗特別的,一下車後附近真的沒有什麼店家,就磨子小小一間獨自佇立在外雙溪,彷彿身處世外桃源,立馬就感受到一股遠離城市後的放鬆感~

許多人都會在這個位置拍攝餐點,布滿了植栽真的很美也帶有一種復古感,只是這次是坐在室內座位所以很可惜沒能感受自然光的洗禮,但是空間看起來也有點偏小,且較為悶熱!

店內空間不大,內用限3人,整體還算挺寬敞的不會很擁擠,環境設計的頗具日系復古感,放了很多選物,還有放了漫畫的書櫃!有點像到某人家作客,是種舒適溫馨的氛圍~

除了裝潢外,店家挺特別的是也有販售餐點以外的東西,像是一些小物如上圖的石頭,也有販售具設計感的碗盤、器皿等,都可以現場逛現場購買,滿多地方的細節都值得多加注意~

主要販售一些鹹食、甜點跟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都會在IG寫出當周營業日及期間提供的品項,有任何想吃的可以私訊店家預留餐點(鹹食甜食都可以!)因為佛卡夏真的滿熱門又是限量供應,所以若不想撲空會建議可以先預留哦~

店家的櫃台也有一個小櫥窗,裡面放有當日的麵包品項,都寫得很清楚又一目瞭然,一字排開還真的有被療癒到!

📍豬絞肉咖哩飯 $150
🌕🌕🌕🌕🌗

咖哩飯也算是磨子的熱門招牌餐點之一!

咖哩醬濃郁滑順,吃起來微辣相當提味,讓整體味道不會太過單一。絞肉吃起來鹹香夠味,把半熟蛋切開後跟著流出的蛋液一起吃很加分,蛋香也不會被蓋過去,另外加有福神漬吃起來甜甜的。醬跟飯的份量滿平均的,不會有吃到最後剩下誰的問題有夠讚!

這是一道富有層次卻溫和平順,不會到讓你超級驚豔,但就是會想一口接一口,家常又好吃的咖哩。

📍 佛卡夏3號(明太子、馬鈴薯)$60
🌕🌕🌕🌕🌗

佛卡夏有許多種類可選,其中又以明太子及馬鈴薯微主要口味的3號最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上桌就先被橘黃色的明太子吸引住,佛卡夏吃起來鬆軟中帶有嚼勁,口感相當好,咀嚼時的麵包香氣非常好吃!上面的片狀馬鈴薯不會太厚,搭配明太子的鹹香一起入口很契合,不會有誰特別搶戲的問題。唯一小可惜的是微油,但瑕不掩瑜,吃完還是很開心。

📍海鹽捲 $50
🌕🌕🌕🌕

海鹽捲的麵包體依舊沒讓人失望的充滿香氣,咬開後裡面的奶油香氣十足,為海鹽捲增添了整體濕潤度,不會太過乾口,搭配上海鹽淡淡的鹹味,平凡、簡單但好吃。

📍焦糖布丁 $100
🌕🌕🌕🌕

布丁還滿大一顆的也很漂亮,吃起來偏扎實但卻又帶有微微的綿密口感,覺得滿特別的!焦糖很香,是甜中帶有淡淡苦味的焦糖,是很不錯吃的布丁!

📍黑糖玄米牛奶(冰) $150
🌕🌕🌕🌕

飲料還挺大一杯,喝起來很滑順且玄米的香氣很濃郁,相當突出,只是相較之下黑糖味就稍微被蓋過去。令人驚喜的是上面也放有玄米,所以在喝的時候是吃的到顆粒的,讓整體的玄米香再加倍,也是一款溫和順口的飲料

整體來說很喜歡磨子,磨子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不會讓你覺得多厲害多驚豔,但就是會很喜歡,這次吃到的餐點都有一種平凡的幸福感。(服務也很優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環境跟氛圍真的令人相當舒適,就是到朋友家作客,邊閒聊邊吃著簡單家常菜,這種溫暖又溫馨的氣氛,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享受平凡的美好,是我認為可以概括磨子的一句話。

即使磨子地理位置比較不是那麼方便,但生意還是相當好,無論內用或外帶都一直有客人,到下午時也真的有幾款佛卡夏售完,食物限量供應,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可以預留餐點唷!

最後再幫大家整理一下磨子的相關規範:低消一人一杯飲品、內用限3位、限時2小時(無人候位則不在此限)、餐點可預留

以上分享這間很棒的咖啡廳,想遠離都市壓力,不妨到外雙溪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到磨子感受一下溫暖舒適的氛圍,真的覺得很讚!!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台北市至善路二段449號(士林站轉255公車至大經橋站)
🕰1200-1800(週四、五公休) (詳細營業時間至店家IG確認)
📞現場候位,不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