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旅行-恆春-Pizza For Peace 和平披薩|

1 / 1

光顧了兩次的、隱密的、無觀光客的、秘境Pizza

/

Pizza For Peace 和平披薩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60號

☎️電話:

0931 750 28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30–15:00, 17:30–21:00

(採預約制,不接臨客)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85745570
(務必使用FB訂位)

https://www.instagram.com/pizza_for_peace/

/

其實他們是民宿斜槓披薩店🍕(?

後面是民宿,前面一樓是披薩店,還有吧台,沒有客人的晚上應該會是恆春人群聚喝酒的好地方😊

店內有每個恆春人必備的、各種玩水用具,顯然這間店的老闆是衝浪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如上面所說,事前一定一定要先FB預定,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都會是披薩+飲料的點法(不得不說,還真是詭計多端😏,逼我們喝酒啊?)

店內看似座位很多,但我來了兩次,他們都只開兩桌,所以我嚴重懷疑他們一天只接兩組XD

店內還有兩隻橘貓貓和一隻狗勾,是個寵物友善的好地方。

蘋果汁$70((結果沒點酒

帕瑪森火腿芝麻葉$420

以價位和大小來說,其實有點小貴,但考慮到這裡是觀光客超多的恆春、用料上也實在,所以還能接受。

餅皮的焦香味和芝麻葉、番茄、火腿的味道很豐富。就是,好吃。(光看我知道價位如何還願意光顧兩次就知道了哈哈哈)

他們是薄餅類的披薩,入座後老闆才會著手現做,就可以看見老闆從餅皮撲料等等開始,最後送入烤爐。(當天還看到老闆失手把料打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起司$380(起司控的我必點🧀️)

起司濃郁好吃!但最讓我驚訝的是他處理起司容易膩的方式。他們好像在醬料裡放了檸檬🍋,吃的時候會吃到一個淡淡的清香酸味,完美中和起司的膩感,還為這種應該很heavy的食物裡增添了一種神奇的清新感。

我第一次吃披薩吃出清爽感,當時整個大為震撼。明明只有起司和餅皮,卻吃出多元層次感,實在太神奇啦🪄

/

🌟優點:人少好吃(不廢話,好吃就完事)

🌟缺點:一天兩組(貌似),訂位請早

🌟總結:

因為本身是民宿,如果不知道的人,完全不會發現這是一間披薩店,他隔壁的墨西哥捲餅店比他們高調很多,還會有人在外面玩一種很像鼓的樂器,會有嬉皮聚集在那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人很好,對待每個客人都很用心。

有個小細節是我記得這次用餐的隔天是恆春的一個音樂祭(忘記叫什麼了XD),當天他們在餐廳後面有團練,我和朋友用餐完去跟老闆告知要離開,老闆當時在抽菸(隔著一扇玻璃窗),他看見我們走過來,還趕快把煙揮散,才開門跟我們講話。

覺得這樣的小細節,特別容易讓人記住,會再繼續光臨的,有機會也會想住看看他們的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