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精明商圈特色湯底個人火鍋,湯頭醇厚順口好暖胃,剝皮辣椒雞湯鍋、蒜頭蛤蜊鍋|敝姓鍋 台中旗艦店

1 / 1

台中真的是火鍋店遍佈的城市,不愁吃不到好吃的火鍋~今天介紹位於精明路上的「敝姓鍋」,湯底選擇都是蠻特別、不常見的口味,蒜頭蛤蜊鍋、剝皮辣椒雞湯鍋都是好適合冬天暖暖吃的鍋底!肉質鮮嫩、蔬菜鮮脆,飲料吧竟然還有珍珠奶茶喝到飽,附飯後甜點超飽足~店家還不時舉辦各種活動,可以關注店家粉專動態!

一樓都是單邊的座位區,二樓才有4~6人的大桌,外牆部分幾乎都是大窗,白天採光一定很讚!

兩層樓都有各自的調味料及飲料吧

必須強調這個珍奶!很難得看到自助吧有附珍珠,而且還蠻好喝的!珍珠Q彈、奶茶香醇!我喝了整整4杯XD

調味料區也蠻多種的,比較特別的是有素食沙茶~

牆上也有調味料建議配法讓大家參考!

敝姓鍋菜單點我

敝姓鍋是湯底和主餐分開點的,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湯底有好多蠻特別的,剝皮辣椒雞湯、燒酒雞湯、肉骨茶、蒜頭蛤蜊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盤

老實說真的蠻豐富的!而且火鍋料比例較少~健康很多,蔬菜也都很新鮮、清脆!

主餐部分

私房嫩雞柳$258

這個雞柳看似普通,但其實已用麻油及獨家秘方醃過~鮮嫩不柴,而且份量很足!

國寶梅花豬$278

這個豬肉真的很可以!肉質軟嫩帶點嚼勁,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腥味,很鮮甜!完全能帶出湯頭的甘醇!真不愧是台灣豬肉!

湯底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頭蛤蜊鍋+$59

蒜味蠻濃的,不過不會嗆,是很溫醇、順口的口感,鍋底本身就有很多飽滿鮮甜的蛤蜊,湯滾到後來都是蛤蜊滿滿鮮味的精華,吃得讓我這個蛤蜊控超滿足!

剝皮辣椒雞湯鍋+$69

內含軟嫩帶Q雞腿肉和微辣又清香的剝皮辣椒,湯頭喝起來超暖胃、還會回甘!冬天超適合點這鍋!

點剝皮辣椒雞湯鍋還會附剝皮辣椒醬,可以沾著吃,更夠味!

單點-精選小肥牛$118

我原本也是不常點油花比例較多的肉品,但這個小肥牛好好吃~入口滿滿牛肉香氣,油花較多所以肉質軟嫩,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單點-經典好朋友$1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敝姓鍋完全講中我心聲,豆皮油條這類真的是火鍋好朋友

油條一定要放入鍋內煮至半軟,吸飽湯汁入口真的超讚!

豆腐紙薄薄一張卻能吸附蠻多湯汁,多了幾分黃豆的香氣

腐皮與另外兩個一樣都能吸附湯汁,不過口感上多了層次感,我更喜歡腐皮!

副餐

讚岐烏龍麵永遠是我的首選!冬粉吸飽湯汁精華好順口~

▼點心

是奶精仙草凍!不會太甜膩~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蠻推薦的!美味程度、CP值都蠻高的~而且離我家很近!有機會可以再回訪!

國寶梅花豬$278

剝皮辣椒雞湯鍋+$69

私房嫩雞柳$258

蒜頭蛤蜊鍋+$59

單點-精選小肥牛$118

單點-經典好朋友$118

【 敝姓鍋 - 台中旗艦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hotpot.guo/

店家FB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21號

▸ 電話|04-23292250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2:00

假日11:00-22:00

▸ 內用/電話預訂/外帶/熊貓🔗Uber eats🔗

🔗 #瑞秋吃玩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貪食瑞秋吃鍋物

#敝姓鍋 #連鎖火鍋 #精明商圈 #精明美食 #台中西屯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火鍋 #火鍋必吃 #台中火鍋推薦 #鍋物 #台中鍋物 #西屯 #西屯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晚餐 #餐廳推薦 #旗艦店 #珍珠奶茶 #剝皮辣椒雞湯 #雞肉 #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