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氣派居酒屋|林森北路六條通|時時爐端燒

1 / 1
之前來六條通吃火鍋時一路上經過各式特色店家,當時就打定主意要再訪,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就有機會跟朋友再來中山區吃吃喝喝,這家時時爐端燒聽說是來自日本四國香川縣,當時經過就被店外氣派的挑高規格和氛圍給吸引,這次來條通,二話不說首選這家居酒屋嘗鮮。

在台北真的很少見這種挑高餐廳,一般都是在台中、高雄才有的規格阿,對居酒屋印象中多半是小小擠擠的木造裝潢,時時爐端燒內裝根本是一般居酒屋的放大版,挑高、大燈籠和黃色的燈光營造,頗有一種開闊的氛圍。

這次我秉持一貫風格臨時前往碰運氣,這邊的餐廳似乎都很搶手,要不是因為我們在人家剛開始營業就來,後面全都訂滿位了,店員說可以吃到7:15問我們可不可接受,當然接受阿,一個小時多吃起來也綽綽有餘了。

店剛開沒甚麼人,可以大拍特拍,大約6點30過後率續客人上門,感覺有一些是熟客,年輕的跟有年紀的客群都有,旁邊還坐了一桌感覺很懂得品酒的老紳士們拿出自己帶著酒來喝。

菜單看起來很花俏,不小心點了一堆,啤酒、溫清酒之外,我還點了串燒拼盤烤蘆筍蛤仔清湯蛤仔味增湯喜相逢天婦羅鮪魚生魚片辛子高菜炒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點到招牌,後來看其他桌點鍋物似乎看起來不錯吃這邊的串燒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這麼美味,很快就涼了,但炸的喜相逢天婦羅蘸天婦羅醬倒是挺好吃的、辛子高菜炒飯分量不大,味道蠻特別的有榨菜在裡面拌炒顆粒分明,算是越吃越有味道的炒飯。

原本以為點太多吃不完,結果兩人還是吃光光了😏

花了2000多,不知道這樣算貴還是算一般,總之這家店我推薦是一夥人下班朋友聚會的好點,坐得舒服、聲光又好,如果有訂位的話,挺適合坐著喝酒吃熱聊個盡興的。

時時爐端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34號1樓

#台北居酒屋 #六條通 #林森北路 #串燒 #時時爐端燒 #喜相逢 #天婦羅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