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豬嘻烤肉村】西門平價CP值爆表韓式烤肉及部隊鍋吃到飽!心心念念的韓式烤肉🇰🇷快來阿豬嘻回味吧!

1 / 1

在還沒能馬上飛出國,真的好想念韓國的韓式烤肉啊!最近發現西門町居然有不用500元就可以吃到飽的韓式烤肉?立馬揪團好友飛奔來西門大吃特吃啦!

阿豬嘻吃到飽有兩種價位,除了韓式銅盤烤肉還附上部隊鍋🤤一次兩種滿足!

🔺平日午餐吃到飽 $398+10%

🔺晚餐及假日吃到飽 $468+10%

採自助吧取餐方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拿取💛有小菜、熟食、蔬菜、拉麵、飲料、霜淇淋等等,豐富多樣的食材!

熟食區有辣炒豬肉及韓式辣炒年糕,年糕很Q彈。炸物🈶️韓式炸雞跟薯條,炸雞的醬汁超好吃!超推薦!

肉品有牛、豬、雞、羊通通都有!!海鮮也有蝦子、鯛魚等。肉品且還貼心都先醃製好,每一片切剛剛好的薄度,烤起來很好烤,因為有先醃製過其實也不用特別沾醬料,肉質很軟嫩也很夠味,如果覺得不夠自助吧也有醬料區可以使用。

蔬菜跟麵食也是琳瑯滿目,想吃什麼拿什麼就對了!飲料有冷飲也有熱飲,吃飽後還有自助霜淇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樣豐富的食材,真的超划算CP值超高!吃膩了烤肉還有部隊鍋可以暖胃解膩!超讚!

且整個餐廳的韓式街頭氛圍,變換的霓虹燈飾,就算無法秒飛韓國,心靈的滿足總可以的吧🇰🇷😋!

🌟記得先將葳小姐追蹤起來 IG: weifood.life ☄️

✔️獲取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情報🔎

#旅遊星球葳小姐

#葳葳吃什麼

#葳葳去哪裏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豬嘻烤肉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28號2樓

電話|(02)2331-7070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台北#萬華區#推薦#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北餐廳#台北餐廳#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韓式燒肉#韓式燒肉#韓式烤肉#西門町烤肉吃到飽#韓式烤肉吃到飽#烤肉吃到飽#阿豬嘻烤肉村 #台北美食抽獎#抽獎活動#抽獎文#抽獎進行中#抽獎活動進行中#文末抽獎#taiwanfood#taipeifood#Taiwan#taipei